www.beijingairquality.cn
【۶ིᐛ ེ་っུ┴─┴的书单“修仙属性流,求推荐”推】小说书单
  • 穿越后加错点怎么办
    穿越后加错点
    “” 眼睛一睁一闭,秦遮发现自己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灵气复苏的平行世界。咦?居然有状态栏还有100点初始潜能点?等等!我就看了一眼体质为什么全加上去了?卧槽别啊!望着放在眼前的仙、魔、武三条修炼之道,秦遮很绝望。他觉得自己可能错过了一个完美开局
  • 开局女魔头负了我
    小说《开局女魔头负了我》TXT百度云
    “” 江浩穿越普通人家,被迫卖入魔门,成为魔门弟子。本想安心修炼一点点变强,好在修真界生存下去,可却被一位女魔头“百般羞辱”。实力相差悬殊,他只能忍辱偷生,希望不要再遇到对方。没有靠山的他得到了魔门掌教的青睐,得以安心修炼,当他成为首席弟子面见掌教时,却愣在原地。望着对方绝美的脸庞,他有些笑不出…
  • 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无弹窗
    “” 一场大战之后,漂亮师姐在你面前娇羞的抬起脸,并缓缓闭了眼睛,这时候你【选项一:轻轻吻上她的嘴唇。完成奖励:千叶奇谱(地级上品)】【选项二:在她的额头上吻一下。完成奖励:阴阳双锋剑(地级下品)】【选项三:给她一个拥抱。完成奖励:幽冥宝鳞(玄级上品)】【选项四:以最快的语速说出:师姐你这是干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