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冷殇柠的书单“求女主是男主的救赎的文”】小说书单
  •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重生之偏执霍少的小仙女小说
    “” 新文《顾爷,夫人她又在装可怜了》求收藏~云城都传霍少偏执乖戾,冷心冷肺,女人靠近他,能将人一脚踢飞。重生回来前世将霍少当成死对头的温小仙女,“我能抱你大腿吗?”“滚远点。”吃瓜群众毫不意外,温小仙女能抱到霍少大腿才怪。不久后——“霍少带温小仙女去郊外看流星雨了。”“霍少亲自给温小仙女系鞋带…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下载txt
    “”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txt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时间表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