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仙女家的初衍的书单“想要团宠文或者快穿文也行”四】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男主女主是顾盛,姬钰,元旭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起点
    “” 秦湘,一位优秀的攻略者。因为业绩突出,被高价挖到“反派组”,攻略反派,用爱温暖,感化反派,阻止反派黑化灭世!!【修真位面】:他是天之骄子,被至亲背叛,灵根被废,丹田破裂,濒死之际竟看到从小到大最讨厌的死敌“秦湘”。他以为她是来杀他,送他最后一程的,不料【娱乐圈位面】:他是被父抛弃,和母亲相…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祖宗又凶残了筠倾
    “”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