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那种反套路的言情文”】小说书单
  • 反派她又A又飒
    男主女主是林肃,沈安,习茶的小说是什么
    “” 【疯批美人VS变态忠犬】在夏港众多都市传闻中,有这样一则荒诞却又真实的故事。六年前,东城区突然开了家异生物管理局,负责人声称,有异生物藏匿在人群中。它们肆意张狂,操纵人心。起初,众人听了只一笑了之,觉得这跟算命先生说“三天内,你必有血光之灾”一样,唬人罢了。后来嚎叫不休的魔犬,无故失控的飞…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类型的小说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空降热搜!穿成反派我爆红当顶流
    小说《空降热搜!穿成反派我爆红当顶流》TXT百度云
    “” 作为一名合格的女反派,孟窈每天的任务就是对女主孟青青各种冷嘲热讽瞧不起,方便孟青青的打脸逆袭。试镜现场:孟窈:一个小辣鸡也敢和我争角色?这个角色一定是我的!网友:大放厥词!青青快打脸!试镜结果出来,孟窈试镜成功。明显放水的孟窈:网友:哇姐姐不仅自信还这么有实力!爱了爱了!!颁奖典礼上,孟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