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推年代文”不一样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我在年代文里刷红包
    我在年代文里刷红包
    “” 高三学生韩雅兰只是中午睡了一觉,就穿进70年代。成了被重生的堂姐推进河里抢走未婚夫,还被家人逼迫嫁给堂姐前世二流子丈夫的可怜女孩。等等!!!这个脑海中突然间出现的红包群是怎么回事?当各个界面上的神奇人物都抢着发红包时,她脑袋是懵的。最懵逼的是那传说中的懒汉二流子丈夫,怎么就和传言不一样呢?…
  • 我在八零追糙汉
    我在八零追糙汉军长小说
    “” 【软萌女主vs温柔糙汉】爹不疼娘不爱,家穷人胖,嫁了个老公还不是个好饼,陈涵穗以为自己拿了一把烂牌。死后才知道,她亲娘是女大佬,她老公是未来土豪对她爱的死去活来的,换个角度看世界一切都不同了重生回到20岁这一年,涵穗决定把烂牌打出王炸来。然而,面对全村第一刁蛮的婆婆、阴阳怪气的小姑、不是个…
  •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下午六点,纺织厂刚到下班时间,赵青葵便抄起军绿sè红星包,跑得只剩一道残影。车间里的同事们还没反应过来
    “” 只会吃喝玩乐的富家千金一朝穿八零父母双亡极品亲戚扎堆家徒四壁饭都揭不开锅偏偏她五谷不分六畜不识上不了厅堂也下不了厨房纺织厂不待一心想单干邻居们都在窃窃私语:赵家的小姑娘手艺变差了!脾气变差了!嘴巴变毒了!脑子好像也不太好使了赵青葵: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于是,小葵花地摊开张了没多久,小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