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红云星空的书单“冷静,耐看,推荐,尽量不太监”好看】小说书单
  • 开局十连抽然后无敌
    开局十连抽然后开始无敌 小说
    “后面越好看” 楚狂人带着游戏外挂穿越到修行世界,开局就是幸运十连抽。恭喜宿主抽到传说属性谪仙气质,传说体质九窍玲珑剑心,神级神通洞悉之眼,神级体质不死之身,传说人物羽人战士一名自此,楚狂人踏上横推星辰日月,镇压万灵诸界的无敌之路!
  • 师妹,你听我解释
    师妹你听我解释
    “挺好,主角等角色写得很清楚” 虽然我帮你救你呵护你,但我真是一个坏师兄!林奇如是说道。眼前的女子坚定的摇了摇头,显然不相信这番话。!!!所以她们为什么都不听他的解释!ps:本书又名《我在女频小说那些年》《修罗场开局:前世女主找上门》
  • 女徒弟们个个都想杀我
    女徒弟都想杀我
    “” 苏北坐在不剑峰上满意地看着忙前忙后的女徒弟。嗯,这样就完成了《收徒最高万倍反馈》系统任务的第一步!明眸皓齿的黑发徒弟一脸认真的看着苏北:“师傅,这是徒儿从掌门哪里要来的灵果,说是对你的伤势很有用处!”苏北望着面前一半黑漆漆一半红彤彤的果子陷入了沉思。“你确定这个果子就长这样?”“.....…
  • 圣女请安分
    圣女请安分零点
    “” 我叫林寻。是魔门魔子,被称为魔门扛把子,他们都说我是上古以来难得一见的天才不过我不想干了。至于理由......先不说了,我老婆来接我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女请安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