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男女主学霸”】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学霸娇妻有点甜
    重生八零学霸娇妻有点甜txt下载
    “” 被骗婚,还被人白嫖当了一辈子的保姆,最后又被养母打死在养父病床前,沈绵绵凄惨的一生宣告结束。两眼一睁,竟然回到了十五岁,沈绵绵誓要摆脱前世命运,整治恶毒的表妹和养母,却不小心光芒万丈。倒数第三的学渣,突然逆袭,成了各名牌大学争抢的名额,全校师生哗然别人忙着学习,沈绵绵忙着做小生意赚钱别人筹…
  • 重回九零做学霸
    重回九零做学霸免费阅读
    “” 前世活的稀里糊涂,只恨没有慧眼,看清楚亲戚的丑恶嘴脸,害的父母悲惨离世。重回到1996年,她参加考试的前夕,没有被恶毒亲戚篡改志愿的前一天,一切都来得及,真好。学霸光环加身,她变得杀伐果断,步步为营,将顶替自己父亲工作的二叔,亲手送进大牢。纵使重生,该相遇的人还会相遇,她绝对牢牢抓紧,不能…
  • 学霸女神太给力
    学霸女神太给力了免费阅读
    “”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