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的书单“团宠\穿越\修仙\无敌\后宫\系统我通通都要”虽然不是很多,但时在是没有一个符合要求啊!!!!!!!!!!】小说书单
  • 投胎修仙界成功后我躺赢
    投胎修仙界成功后我躺赢
    “” 白梦死后终于投胎成功了,但是为了自己能成功出生,真的是操碎了心。不但害怕自己不小心流掉了,还要担心被无良老爹强行流掉,白梦无奈的摊手:“我真的是太难了。”成功出生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投胎到了修仙界了?可是自己并不想修炼啊!她只想当咸鱼,每天过着被师父、师兄喂投的日子。师父:本尊的徒儿哪怕是个废…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团宠后我野疯了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修仙满级后我重生了
    修仙满级后我重生了txt
    “” 本书又名《偶像是如何破灭的~》前世牛逼轰轰的“剑道杀神”千仞奚陨落了。因杀孽过重陨落在飞升雷劫之下。重活一世,千仞奚发现自己竟来到了灵力浓郁的上古时代,附身到了一个被饿死的小姑娘身上。重踏仙路的她,惊喜的发现,身边人一个个竟然都是传说中的修真界大佬,自己曾经佩服的偶像。本打算少造杀孽的千仞…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txt全集下载
    “”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 总有人想打扰我修仙
    总有人想打扰我修仙
    “” 赵紫玥在渡最后一道飞升雷劫时,被天外飞来的石头砸成农家女,种地,经商,做粉条,通通不会可她会修仙啊!待到重回修仙界,曾经她眼中的虾米竟然都成了大佬。好在赵紫玥有个好师兄。然而师兄他好像有些不对劲。赵紫玥:“师兄你为何不飞升?”师兄:“天机不可泄露。”赵紫玥:“怕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师兄面…
  • 星际大佬她又美又飒
    穿书之师父又美又飒在线阅读
    “” 在末世挣扎多年,练就一身本领,生存技能满点,zombie一手一个跟砍瓜切菜似的夏洛,她挂了。再睁眼,竟然来到了大星际时代,就很突然。无垠宇宙,星海浩渺。这里有数以百计的星域,数以千计的星系,数以万计的星球。作为一个凭空出现在星联邦B级星域主星系的黑户口,夏洛一直奉行低调的原则。然而,总有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