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的书单“好看的书籍推荐”】小说书单
  • 清穿德妃,娘娘她拿了躺赢剧本
    男主女主是康熙,时宇,梁九功的小说是什么
    “” 听说慈宁宫里来了个小丫头,样貌不俗手段了得,竟哄得太皇太后娘娘可着心的疼爱,这也就罢了,头一回见康熙爷还往人怀里扑,化身狐媚,偏得专宠。这还得了!哪家的小妖精竟如此无法无天,直引得后宫怨声连连?看着挺着大肚子在他眼皮子底下偷吃第三块小点心的玉琭,康熙爷不信也得信了这谣言,要不是个小妖精托生…
  • 登基日孕吐,全皇朝都在找孩子他爹
    登基日yùn吐,全皇朝都在找孩子他爹
    “” 【孕吐怀崽+女扮男装+穿书+沙雕+1v1】拓跋绫穿书了,成了女扮男装的新帝,且登基日当众孕吐!!!“陛下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微臣近来刻苦钻研,研制的堕胎药无痛无感!”拓跋绫嘴角猛抽:“然后呢?”“坏消息是陛下您的体质千古难得一见,您一个男人竟然怀孕了。”拓跋绫一口水喷…
  • 白天疯批的指挥官晚上奶萌哭了
    男主女主是祁遇,沈兰娜,祁悦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穿越到星际时代的时觅薇,妈妈嫌弃妹妹陷害,她果断反击虐渣。偶遇重伤的小狼崽,拖走扑倒。小狼崽醒后奶萌抱大腿,“姐姐,你别不要我,我会很乖的。”“姐姐,你是我的。”“姐姐,我们结婚吧。”联邦帝国最高指挥官祁遇,失踪后回归,发现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穿着女装逛街的男人为什么这么像他?工…
  • 清宫皇妾被宠坏
    清宫皇妾被宠坏
    “” 林琬救个人居然穿越了!还成了四贝勒府里最不受宠的格格福晋稳重端庄,深受四贝勒信重;侧福晋美艳张扬,有宠还有孩子,更有莺莺燕燕各有特点的格格们,宋格格温柔小意;耿格格性子直爽;尹格格弱柳扶风;武格格清冷高傲。林琬:她只想安安稳稳的混吃等死!论穿到清朝宫斗剧里,你能活到第几集?!林琬:一不小心…
  • 下山后,每天盘算把王爷扛回家
    下山后,每天盘算把王爷扛回家
    “” 【团宠,甜宠,女主古灵精怪,男主又仙又魅】【武林江湖,皇宫暗斗】大齐国赫赫有名的秦王,可以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般的谪仙,也可以是邪魅与蛊惑的妖孽,一向对男女情爱敬而远之。却没想到身边多了一位从乡下来的小姑娘,众人笑:据说什么都不会,还又丑又土,就是个村姑。结果救秦王,解奇毒,神医!进皇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