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玊尔的书单“重复看的书”】小说书单
  • 和反派大佬闪婚后,他恋爱脑了
    小说《和反派大佬闪婚后,他恋爱脑了》TXT下载
    “” 乔佰佰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分手后本意是借酒消愁,结果酒精过敏直接休克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活在书中的世界,并且还是一个借着家庭背景优势欺负人的恶毒女配,就为了追男主而与全世界为敌?不不不不,乔佰佰表示男人没有事业香,好不容易活过来,当然要珍爱生命远离男人。于是乎火速与书中大反派闪婚,破了女…
  • 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
    赵城赵煜《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
    “” (一对一架空背景)历史上有这么一个人他权倾朝野,留名青史,他就是一千年前东越国那位以冷酷著称的赵丞相。对于别人来说,这个人那就是历史中才能存在的,可是对于宋轻来说这混蛋真实存在的。说起来她不过就是废寝忘食的看了一本以这人改编的《权臣心上宠》的小说后,一觉醒来后权臣带他儿子找来了。一袭古装的…
  • 偏执大佬他又宠又撩
    偏执大佬他又宠又撩txt下载宝书网
    “” 【全文免费超级甜宠,病秧子变态男主vs穿书大佬极其护短女主】“喜欢我,怕吗?”权祀克父克母还身患重疾,模样俊美却是个变态病秧子。南星穿书,大佬成了炮灰替身女配,转眼就被这个病秧子给缠上了。病秧子三日一咳五日一喘,仗着那张好看的脸日日拉着她不撒手。帝都传闻,那位身娇体贵又变态的大佬最近看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