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代号深渊࿈的书单“求未来日记和原神结合主角召唤雷电影参加”这些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小说书单
  • 原神之我在至冬当执行官
    男主女主是申鹤,迪卢克,蒙德的小说是什么
    “” 在寒冷的至冬王座下,在永冻的至冬宫中励志成为最强的第十二席愚人众执行官『学徒』正在逐步崛起。“真正的大师永远拥有一颗学徒的心,拥有见稽古之眼的我,早已望穿一切。”夏优闭着双眼昂首仰望那高高在上的天空岛说。
  • 原神之死兆星的魔王
    原神之死兆星的魔王
    “” 提瓦特大陆久远的历史中,诸魔神为了【尘世七执政】的位置而掀起争端,就在大地撕裂,天理崩坏之际,一位被星辰簇拥的强大存在出现阻止了魔神的争端。在以一己之力平息了魔神之乱后,那位存在的身上的星辰开始暗淡,自身亦进入不可知的领域沉睡。而如今,不可知领域在星屑中崩塌,从中走出来的林晓决定先钓只鱼吃…
  • 来到原神游历提瓦特
    来到原神游历提瓦特
    “” 来到名为提瓦特的大陆,但在十多年后意识才苏醒,在不触犯底线的情况下从来都是温柔待人,七神,深渊,天理,以及他苏醒前身体都做了什么事情,都不在意,只可惜,他向往的平静生活,总会被一些事情打破,直到来到璃月后,星看着要抓捕自己的千岩军,所以,我苏醒前到底都做过什么。——摩拉克斯:“我于坠落的星…
  • 原神:用崩坏干翻天理
    原神:用崩坏干翻天理
    “” 他是被虚数之树与量子之海注视之人。崩坏化于此身,突破世界泡的枷锁。在这名为提瓦特大陆的世界,隐藏了太多的秘密。自由之风却以无风加冕之国,蒙德。契约神同行却以人治理之国,璃月。永恒不变雷霆隔离万物之国,稻妻。唯有崩坏才能直面天理。(本文为原神同人文,内容大量魔改二创,口味偏重,不喜勿入。纯原…
  • 原神:混在提瓦特的那些年
    原神混在提瓦特那些年小说
    “” 原神世界下面插播一条璃月紧急新闻,疑似帝君私生子于近日层岩巨渊附近被盗,众仙人受帝君旨意,将封锁璃月港,请诸位不要慌张。愚人众的北国银行被凝光领着人搜查时,某个蛋在睡觉。盗宝团在被刻晴追着满世界跑的时候,某个蛋在睡觉。甘雨在和仙人们解释的时候,某个蛋还在睡觉。(提瓦特本土人,无穿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