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求类似《开端》的无限流小说?软科幻,悬疑都可”】小说书单
  • 星界使徒
    星界使徒发布
    “” 人类文明星际扩张,疆域领土横贯星空。在星际移民的时代浪潮中,周靖意外觉醒星界穿梭之力,创建【星界使徒】作为载体,承载自身的灵魂,投放至不同位面,以不同身份在诸界行走。既定的人生轨迹迎来转折,每创造一具化身,便如同一次新生。然而他慢慢发现,似乎人类文明对众多位面,并非一无所知——多元的位面,…
  • 无限之剧本杀
    女主剧本杀的无限流小说
    “” 这是一场属于扮演者的盛宴。这是弱者的陵园。亡者葬身之地,王者驰恒的乐园。你手中的剧本,或许并非是唯一的结局,但当你拿到剧本的那一刻开始,你做好主宰命运的准备了么?——————————————————————————过水订阅群:701787571(舵主级可进:包括:黄泉、邮差)过水普通群:8…
  • 维度侵蚀者
    蚀心者小说百度
    “” 当主神空间破产后,自带遗产的无辜吃瓜白浪,以‘精美包装礼盒’的姿态,被召唤到平行宇宙‘传火乐园’中。经历强制入职+亚人血统配赠后,他从一团快递外包装,进化成可反复去死的优秀工具人。为了生存,从此开启传奇的超时空讨薪生涯。穿梭不同时空,为乐园讨伐一切异常与不洁。燃烧献祭,获取余烬,氪金后继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