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永恒杀神的书单“无女主小说”随便看看哈】小说书单
  • 我真没想当旧日支配者啊
    我真没想当旧日支配者啊小说
    “” 辐射尘埃弥漫的世界,古神的眷族狩猎人类,变异生物肆意横行,更有从莫名之地深潜而来的诡异存在。人类的联盟早已经分崩离析,苦难,贫穷与死亡,就像跗骨之蛆,啃食着人类的灵魂。李牧从遥远的过去之中醒来,发现自己竟拥有了古神的能力。在他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是高悬于天上,与其他的古神一同俯视着世间的变化…
  • 从魔修开始
    从魔修开始txt
    “这书诈尸了但比以前写的差了点但还好” 穿越成一名正在接受魔道宗门改造的新人,面对绝对的武力,身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张长空很想"肝胆两昆仑",可是,事到临头,面临生命与理想的选择下,张长空的内心可耻的退缩了,无能感叹"有心杀贼,无力回天",顺其自然的成为了一名魔修,有了生命,才能有理想。
  • 民俗从湘西血神开始
    雾都。夏天,烈日炎炎。大街上门可罗雀。林峰打开冰箱,取出了一瓶冰可乐,顺手拆开快递,看到了里面躺着的
    “” 用一点点胡说八道,再加少量道听途说。用一丢丢牵强附会,再加一点耸人听闻。林峰在暑假大热的三伏天,收到了一份意料之外的快递。打开快递。里面是新出品的青山游戏机。只不过打开游戏机。林峰觉着,这游戏的味儿,他怎么就这么不对呢?【对不起,您选择的角色已死亡,请退出游戏,重新再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