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୧⍤⃝⭐️的书单“有没有爽文推荐?”】小说书单
  • 无敌天帝
    无敌天帝大结局
    “” 万年前,林天横推沧羽四大域,建立无上神朝‘天庭’,却遭九名嫡传弟子背叛,坠身九幽魔渊。万年后,九名欺师灭祖的弟子,已经成为丹神、刀祖、剑帝、阵仙九日高悬,横压八方!清远城林家,林天逆天重生。曾经失去的一切,他将万倍拿回!
  • 史上最狂老祖
    永恒圣祖女主 小说
    “” 万年前,混世大魔王林天在人界成为无敌传说。万年后,林天修‘轮回弑天决’重回故里。曾经他创建的第一大宗已经成了不入流门派,而徒弟们又下落不明,最可恶的是徒孙们被人欺压。一怒之下,林天一手撕天,一脚跺地,让无数仙神陪葬!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无删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