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风浪🐳-_-||的书单“哈利波特同人本”】小说书单
  • 霍格沃兹之我在阿兹卡班看守十年
    小说《霍格沃兹之我在阿兹卡班看守十年》TXT百度云
    “” “没有人比我更懂阿兹卡班。我希望斯莱特林、拉文克劳甚至格兰芬多的学生都注意一点,要是你们以后辱没了我的名声被送进阿兹卡班,我想那边和我相熟的摄魂怪不会介意每天都来找你们的麻烦。”曾在阿兹卡班待了十年,新任霍格沃兹魔麻瓜研究教授布劳德面对新入学的学生如是说。
  • 不过是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罢了
    夏洛克哈利《不过是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罢了》
    “” 刚穿越到哈利波特世界,一没有金手指,二没有继承原主记忆的的夏洛克·福雷斯特,看着手中霍格沃茨的聘书,撇了撇嘴。“不过是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罢了。”若干年后,预言家日报对21世纪魔法界十大杰出人才的哈利波特进行了采访。“你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是什么时候?”哈利的脸上露出了情不自禁的微笑。“是福雷斯…
  • 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
    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韩游思 小说
    “” 从霍格沃茨毕业三年后,菲利克斯再次走进这座魔法学校,只不过这一次,他是以教授的身份!麻瓜的智慧与魔法结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PS1.教授古代魔文;PS2.时间线,三小只二年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