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蜡笔小希卖萝卜的书单“uu们,有没有看过类似主角人设是乌鸦嘴那种文”乌鸦嘴驾到!】小说书单
  • 神医王妃有乌鸦嘴
    神医王妃乌鸦嘴
    “” 她天生乌鸦嘴,金口玉言断福祸,好的不灵坏的灵他命里带煞,一出生就灾祸不断,人称“灾星皇子”她嫌他命不值钱,他骂她是色尼,互相嫌弃直到有一天,她色胆包天的当众亲他、抱他他的灾运忽然就停止了!从此逢凶化吉,遇难成祥他决定反击:加倍抱她、加倍亲她“七皇子,求你做个人吧!不要再来祸祸我了!”被堵在…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有祖传乌鸦嘴
    “”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影后她是乌鸦嘴
    影后就是乌鸦嘴
    “” 【娱乐圈甜宠文,身心双洁,,爱吃醋总裁大佬x乌鸦嘴影后,甜宠虐渣】关将乐,娱乐圈十八线小糊咖自带乌鸦嘴技能,逮谁谁中招,说谁谁倒霉某一天,她和娱乐圈那位大佬领证了叶氏集团的继承人叶瑾瑜,原本是朵高岭之花,生人勿进后来他遇到了关将乐高岭之花瞬间变身成“亚洲醋王”领证前叶瑾瑜:“不办婚礼,不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