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穿越/穿书文”穿书自救指南】小说书单
  • 大佬的戏精夫人成了顶流
    小说《大佬的戏精夫人成了顶流》TXT百度云
    “” 洛甜甜为救白月光而死,醒来却穿越到闺蜜的恶搞小说里。原身被好朋友整容成自己模样,代替身份,夺走一切,还被囚禁折磨十几年。为了避免凄惨下场,洛甜甜紧紧抱上了书中最大boss的大腿。当她一夜爆红后,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骂声。说她整容,耍大牌,带资进组毫无演技,被金主包养洛甜甜还来不及回应,女主的…
  • 我在年代文里刷红包
    男主女主是韩雅兰,韩雅春,郝春雨的小说是什么
    “” 高三学生韩雅兰只是中午睡了一觉,就穿进70年代。成了被重生的堂姐推进河里抢走未婚夫,还被家人逼迫嫁给堂姐前世二流子丈夫的可怜女孩。等等!!!这个脑海中突然间出现的红包群是怎么回事?当各个界面上的神奇人物都抢着发红包时,她脑袋是懵的。最懵逼的是那传说中的懒汉二流子丈夫,怎么就和传言不一样呢?…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进入nuè文后我跟男二
    “”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