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敏的书单“有没有很惊艳的,或者很治愈的短篇小说”】小说书单
  •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
    小说《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TXT百度云
    “相互救赎,相互治愈,沧海遗珠的感觉” 【偏执有点病演戏很牛逼未来影帝x同样有点病但是人美心野小自闭】“江遇,江遇,江遇,江遇”这是江遇告诉林花诺的一个小把戏。每次江遇失控要发疯的时候,江遇会告诉林花诺,“闭上眼睛,把我的名字念一百遍,我就好了。”“真的吗?”“嗯,不骗你。”每次林花诺都乖乖照做,却不知道她闭上眼睛以后,江遇多少…
  • 被献祭后我亵渎了邪神
    小说《被献祭后我亵渎了邪神》TXT下载
    “很治愈,但又充满遗憾的感觉” 穿书后开局便是一身嫁衣躺棺材里。紧挨着一位长得姝色艳绝,邪妄恣睢的男人。男人缓缓睁开眼,面无表情盯着她:“女人,你是谁?”言希西瞟了眼对方的新郎服,“大概,是、是你的新娘?”男人:“新娘是什么,能吃吗?”言希西缩头:“不,不太能。”“能玩吗?”“也,也不行。”“那就滚吧!”“哦,好哒。”传…
  • 当清冷美人拿了钓系剧本
    当清冷美人拿了钓系剧本在线阅读
    “很惊艳,但是太刀了,真的意难平” 【一】一段时间,圈子里盛传京圈二爷被一小姑娘给拦在会所外求婚了,让人议论多时。“回去吧。”他拥着怀里的女伴走进会所,没有半分怜惜。有人问这小姑娘是谁,人只说小姑娘脸皮薄,被拒绝后就走了。那些年,她走过北国风光,领略南极潇湘,只是却不知道自己离开以后被阮家二爷放在心尖上惦念了好几年。“姜烟,…
  • 猎户家有美娇娘
    猎户家有美娇娘免费阅读
    “虽然很平淡,家里长短,但很耐看” 本文又名《糙猎户的心尖宝》十里八乡的乡亲们都知道,山前村老林家的姑娘林绣模样生的好都入了镇上大户家少爷的眼不少人羡慕林绣即将过上富贵日子,谁知道林绣却落水被外男救了!还是被那徐家坳有名的猎户熊青山!先前羡慕林绣的乡亲又窃喜:林绣这回是没好日子过咯!谁不知道,徐家坳的熊青山那可是凶名远扬的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