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念旧ing的书单“女主,男扮女装当皇帝的小说文”】小说书单
  • 大邺女帝
    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大邺女帝)
    “” 谢云初号称大邺废物,顶着谢六郎的名字,干着祸害人间的事。就干你屁事?六郎成六姑娘后,追求对象从永嘉排到汴京。可唯纪京辞是她心中一轮皓月,无人能替。多年后,她问鼎至尊,龙袍加身。若他还活着,定会以她为荣。他曾言:“从无女子不如男,你亦可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大邺开太平!”屡变星霜,世易时…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小文旦
    “”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小千岁
    徐立沈忠康《小千岁》
    “” 沈却做了一个梦,梦里江山倾覆,皇室被囚,锦衣华服的青年高坐玄堂之上,眼尾轻挑时,皙白指尖杵着脸侧朝着下方说道:“都杀了吧。”京城血流成河,民不聊生,二十六岁的他被迫自尽于沈家祠堂。醒来后,沈却只想找到梦里那人,早早杀了这狼子野心之人以绝后患,可谁也没告诉过他,那个视人命如儿戏的小千岁。她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