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广东人民传来贺电的书单“找古代种田文”我……哎,种田文】小说书单
  • 农门空间:种田娘子不好惹
    小说《农门空间:种田娘子不好惹》TXT下载
    “” 舒映桐在一次大爆炸中丧生,空间器灵用所有能量把她送进时空隧道获得重生。刚醒来被一闷棍敲晕,再次醒来发现正在被村民祭天祈雨,差点又丢命。脱险后带着三个拖油瓶逃荒,别人吃草根树皮吃土,舒映桐背着人偷偷从空间拿水拿食物。遇到想对她和同伴下手的暴徒,她的刀比他们的还快。开荒,种地,挖池塘养水产,买…
  • 农家悍妇巧种田
    小说《农家悍妇巧种田》TXT下载
    “” 穿越古代农家,家徒四壁,公婆早亡,丈夫身故,唯有四个嗷嗷待哺萝卜头身为声名狼藉,苛待子女的恶毒后娘,苏木蓝没时间去无语望青天,淡定挽了袖子,开荒种田,摆摊经商,圈地养殖悍妇种田,养崽崽,打极品,发家致富奔小康日常系赚钱养包子,过悠闲小日子的温馨种田经商文,有美食,有养娃之道,有奋斗拼搏,有…
  • 六岁小奶团:农门娇娇,忙种田
    男主女主是王壮志,秋生,小厉的小说是什么
    “” 小人参精好不容易修出人形,被失足跌落潭中的王宝娇砸个稀碎。一觉醒来,她躺在王家的土炕上,炕边围着好多人心疼巴巴的看着她。泼辣妇人双手叉腰:“我的娇娇,哪个天杀的把你推河里的!”壮汉爹爹哭哭啼啼:“娇娇,你若再不醒,爹爹就随你去了。”体弱多病的的大哥:“小妹,哥不去学堂了,日后随时伴你身旁保…
  •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致富
    重生年代带着空间物资致富
    “” 容烟刚穿进书里,就是修罗场。面对死亡地狱级别的开场。她和刘家大队的二流子躺在了一处。而来抓奸的人还有几分钟就要到场。靠前一步,是万丈深渊。退后一步那也是龙潭虎穴。容烟:哦豁,真是刺激!好在她有空间的千亿物资,要不然这家徒四壁。她真心觉得自己可以原地去逝了。不过,对照组是怎么一回事?她男人是…
  • 空间农女种田忙
    小说空间之农女种田忙
    “” 祁可穿成了一个娘死爹不爱、因失去利用价值而被家人谋杀的小可怜。天灾四起,民不聊生,外敌入侵,朝廷不稳,眼看战乱将起,祁可趁机与这无良家族切割关系、捞钱走人。反正她有空间灵境在手,存粮无数,走到哪儿都不怕饿死。于是,她来到了一处海边村庄落户定居,一边带领村民种地,一边靠海产治疗她的大脖子病和…
  • 回农村种田后我带全村致富
    小说《回农村种田后我带全村致富》TXT下载
    “” 【向往的田园生活,女大学生回农村老家种地,带全村致富的故事。】都市白领沈秋秋因为拒绝职场潜规则被公司辞退。她麻溜的签了字,带着丰厚的经济赔偿金回到农村过起了养老生活。每天跟着奶奶烧火做饭,编箩筐,再喂一喂家里的鸡鸭和大黄小日子过得悠闲又惬意。某天,佛系少女沈秋秋因为一条短视频火了,吸引了大…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男主女主是白君君,老丘,白君的小说是什么
    “” 废土时代为抢资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对头都作没了再一睁眼竟来到古代异世大佬变成逃荒难民战乱、饥荒、瘟疫、贼寇危机四伏幸好她的异能跟着来了木系异能在战乱逃荒简直不要太好用遇上饥荒,动动手指食物疯长遇上瘟疫,甩出疗愈术百病不侵遇上贼匪,只要只要投靠最强七人队谁敢来犯?只是,当七人队首领是半只脚进…
  • 快穿之掌家女主只种田
    快穿之掌家女主只种田
    “” 【现代种田、古代种田、末世种田、远古种田】汤圆是优秀的呼吸科医生,意外离世后获得系统。以快穿世界执行任务来完成功德,从而获取新生。选中她的是种田流系统,花式穿越包括古代、民国、末世、现代绝对满足她对从无到有的赚钱乐趣,还能在快穿系里享受各种专业的学习。律师、医生、设计师、音乐家、舞蹈家、明…
  •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男主女主是姜月,薛大富,薛五虎的小说是什么
    “” 上辈子,薛琰当了一辈子的权臣,重回七岁时,他不想当了,只想窝在这山沟沟里,跟兄长们一样当着庄稼汉子,平平凡凡种着田,不至于跟上一世一样,他权倾天下,家人却各个不得善终。不料,他爹突然捡回来一个女宝宝。什么都好,就一点不好,不能让她一个人偷偷出去。不然,她这次给你捡回来个大将军,下次给你带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