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书荒了!来点儿娱乐圈修仙的,算命、天师的也是”】小说书单
  • 封神回归后我靠算命连上八个热搜
    封神回归后我靠算命连上八个热搜
    “” 姜橙眠,娱乐圈资源咖加作精。一朝满级回归,面对逆境,从容不迫操控全局逆风翻盘。签代言,上综艺,拍剧,闲暇之余还兼职帮人捉妖算命。没过多久对姜橙眠厌恶至极的观众们都真香了,盯着她参演的综艺,电视剧等一秒不落的看。粉丝们彩虹屁层出不穷:“姐姐手撕渣男贱女绿茶婊的场面帅炸了,姐姐请正面看我!”然…
  • 玄学大佬古穿今后惊艳全球
    男主女主是符子栖,独孤,晏昭明的小说是什么
    “” 昔日万万人之上的大国师重生在了一千八百年后的现代。顶着一道“天生废材”的批命,前头还有一个惊才绝艳的双胞胎姐姐?当了一辈子惊世天才的符子栖表示:够新鲜!吃瓜路人皆笑符子栖走了狗屎运,流放在外二十年还能被符家接回去!可后来,他们却忽然惊觉,符子栖这个废材,和想象的不太一样她是最强古医师,包揽…
  • 天道的疯批美人她靠算卦爆红
    男主女主是顾子川,森森,林峰的小说是什么
    “” 晏栖七前世是顶级大佬,得万人钦慕,因为历劫,一朝重生,穿越到了娱乐圈狗见狗嫌,黑粉无数的女明星身上。很快,曾经骂她黑她不爱她的网友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的,有晏栖七在的地方就有温暖与爱!某影帝:救救我。某位身娇体弱的霸总眼神略带委屈,扯住了她的袖子,“你是我的。”晏栖七:救命今天又是忙不过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