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卡莉的书单“请把你们最喜欢的书交出来吧。(๑>؂<๑)”冷门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开局一个杂货铺
    小说《快穿:开局一个杂货铺》TXT百度云
    “” 苏沫在成年那日,意外的收到了一位不知名亲戚的遗产。当天晚上,她就被迫绑定了“时空杂货铺”系统。系统:“你的任务是前往其他世界开一家杂货铺,并且将它经营成全世界第一的店铺!”苏沫:“如果我不呢。”系统:“那我就跪下来求你QAQ嘤嘤嘤”苏沫:“”【无cp,位面经营】
  • 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
    我靠非遗爆红全宇宙
    “” 桑宁穿了。开局就在荒星求生,装备物资一把匕首。为了活下去,也为了高额奖金和可居住星球,原始人种桑宁兢兢业业开启了非遗之路。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用竹子藤蔓弄出奇怪的东西:“238号选手,你这是在做什么?”“竹编藤编了解一下。”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薅奇奇怪怪的果叶根茎洗洗切切后放进果壳…
  • 我被迫成为生存游戏NPC后
    我被迫成为生存游戏NPC后
    “” 【无限流+架空,1V1双洁】因为系统的误差,苏南枝成为艰难求生的打工NPC,在游戏世界里危险随时会来临,茫茫海上的神秘小岛,危险重重的荒原,诡异的出租房,深夜时分的医院旧楼,深埋地下的琥珀......只有活下去,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ps:有CP,成长型女主,所有位面背景为架空,本书升级爽文…
  • 靠美食成为星际首富
    男主女主是江江,江文,阿亚达的小说是什么
    “” 江秋意是最年轻的国宴大厨,为了失传菜谱上山找食材,意外遭遇泥石流,来到了未来。望着家徒四壁,穷的出奇的老江家后代,江秋意大手一挥。摊煎饼摆地摊,卖甜品,开直播,开饭店,买星球,养弟弟一心只想赚钱钱暴富富,一不小心就成为星际首富。星际人民一开始:什么玩意,料理不是这样做的,主播有毒。到后来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