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۶ིᐛ ེ་っུ┴─┴的书单“求篮球穿越文”推】小说书单
  • 这个前锋不正经
    这个前锋不正经小说
    “” “林站在弧顶的位置,他看起来要传球。”“他没传!他投了!这是空位机会!只是投篮角度有点偏!”“等等,他不是投篮,是空接传球!”“嘭!漂亮的传球!但他为什么不能笑一下呢?”“听说从没人见他笑过,还有人说他是蒂姆·邓肯异父异母的弟弟。”“等等!你看他笑了!天哪,他冲着蒂姆·邓肯在笑!”——摘自…
  • 治愈系篮球
    治愈系篮球顶点
    “” 那一年,篮球之神永远退役。那一年,震撼世人的天使城四巨头赫然降临。那一年,小皇帝带着无与伦比的天赋进入家乡球队。那一年,位面之子、大魔法师、秩序纠正者一头扎进了这个对手如狼似虎的年代。来来来,一个个的排队站好我要怎样进行这令人愉悦的折磨(×划掉)我的梦想只是治愈你们受伤的心灵,对,这是谐音…
  • 余下的,只有噪音
    余下的,只有噪音余下皆是噪音
    “” 大鸟和魔术师代表着一个时代,那就是职业篮球在篮球之国变得受欢迎的时代,他们为飞人君临、OK称霸、詹皇、杜兰特、库里等人把篮球变得如此美妙奠定了基础。让他们所有人都成为了亿万富翁,拥有自己的商业帝国,社会地位崇高。但若是把时光回溯40年,这根本不堪设想。联盟并不受到欢迎,当今第一人是个疯狂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