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不要悲伤的书单“在线等 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小说书单
  • LOL:这是个带妹游戏!
    游戏带妹小说
    “” 新书【LOL:这是个运气游戏】陈歌重生S10,原宿主竟然是IG替补!周淑怡:“就小弟那水平,怎么可能打得了比赛??”呆妹儿:“好啊!这个死陈歌原来一直都在演我??”“滴,检测到目标为蓝公主,宿主实力上升3000%!!!”陈歌:“系统你不对劲!”......在新四皇准备出征S10世界赛之际,…
  • LOL:我!赛场通天代
    林凡千珏《LOL:我!赛场通天代》
    “” 林凡重生S10,成为IG的替补打野,觉醒系统,别人打排位可以当小代,而林凡则是职业赛场上的通天代!Theshy:“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厉害的打野,压制性比我猛。”Rookie:“林凡这打野太强了,是我平生遇到的最强打野,也是IG目前的最强打野。”苏小洛:“有林凡在,你们还在研究MSI的对手,我…
  • LOL:他的套路实在太多了
    张子镜剑圣《LOL:他的套路实在太多了》
    “” 鱼娘TV,主播:我是卧龙丶【挑战单局100人头,杀一个弹幕抽奖100R】“怎么又匹配到霸哥了?”“我宣布,这局游戏已经结束。现在开启统治。”“跑车漏了?这一切都是节目效果。”“网管,我又五杀了!!!”作为LOL娱乐主播天花板,张子镜直播间的热度日常维持在500W,每时每刻都有皇帝公爵给他刷…
  • LOL:这是个运气游戏
    lol这是个运气游戏听书
    “” 三个月前,陈歌重生S5,成为Rita的男朋友。Rita:“陈歌,帮我打一会儿直播,白银局,我出去一趟!”“没问题,我一个翡翠,打白银简简单单!”陈歌大手一挥,应了下来。他不知道的是,这一场比赛,除了周姐和他,全部都是最强王者。这一场直播,是虎牙组织的主播对抗赛。直播间笑喷了,所有人都在等着…
  • 别人打职业,你是来打集锦的?
    男主女主是陆阳,明凯,纳尔的小说是什么
    “” 陆阳重生至S7世界赛前夕,成为RNG替补上单,获得每日签到系统,让全球观众见证一个“传奇上单”的崛起。只需签到,他就能获得每日一个无限可能性的抽奖机会。第1日签到,获得奖励:【上单绝活哥,所有战士型英雄的S级熟练度。】第3日签到,获得奖励:【劲夫铁拳,使用男英雄时,全状态+300%。】第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