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云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小白历史文推荐? ”】小说书单
  • 大唐开局震惊了李世民
    大唐开局震惊了李世民青霉素
    “” 穿越大唐,王子安只想当个闲散的富贵闲人,赚点小钱,弄点小菜,喝点小酒,吹个小牛,交一二个红颜知己你们这一个个瞎震惊啥呢?你们这一个个瞎凑乎啥呢?我真不想娶额——长乐公主?那也不是不行哎,我真是太难!
  • 大秦:不装了,你爹我是秦始皇
    我爹是秦始皇赵浪
    “” 赵浪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秦朝。好在家境还算富裕。只是算了算时间,大秦只有三年的寿命,赵浪便鼓起勇气,和自己那几个月才回来一次的便宜老爹说道,“爹,始皇帝三年之后必死,大秦将亡,到时候天下大乱,我们早做准备造反吧!”便宜老爹先是一愣,随后点头同意。赵浪顿时兴教育,练新军。就当他羽翼丰满,…
  • 大秦:开局错把秦始皇当爹
    秦草小说txt
    “” 卓草穿越了,来至恢弘的秦朝。素未谋面的便宜老爹,来信说要回家。这一年秦始皇泰山封禅结束,返回咸阳。路过泾阳,却被卓草误认成便宜老爹。“呦,这不是老不死的吗?”“来,喝点辣椒汤暖暖身。”秦始皇望着府上的新奇物件,满脸欣喜。额滴,额滴,都是额滴!不久后,秦始皇终于决定开诚布公。“瓜怂,其实额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