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念初的书单“书荒必看,系统,轻小说,爽文,无敌”】小说书单
  • 晚年大帝,平推当世
    万千宇宙中。北斗界的大帝是公认的最强极道者,是极道者的标杆。只有达到北斗界大帝的水准。才能称为无瑕极
    “” 李云穿越了,稳扎稳打修炼六千年,最终证道成帝。但他是一个很平庸的大帝。平不掉禁区,打不穿仙域,绞尽脑汁也活不出第二世。唯一的作用就是让禁区的至尊在此后的一万三千年不敢出世。而到他晚年的时候。九大禁区,十大绝地,十八冥域,三十三天门,一百零八凶地,三千遗界都开始蠢蠢欲动李云微微一叹:“要开始…
  • 从全职法师开始成为守护神
    天蓝魔法中学!初三(2)班!此刻!一名看起来俊秀不凡的黑衣黑发男子正在发呆,此人名叫龙尘,是一名生活
    “” 龙尘意外穿越魔法世界,成了博城龙家大少爷,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接着,他在天蓝魔法中学混成了一号男主和二号男主的好友,可眼看着初中也快要混完,穿越必备金手指却迟迟没有到账,他以为要混吃等死,人生无望的时候,终于如愿的获得了开局就要弄死他的守护傲娇系统大爷!接着,开局大礼包等了一个月,“叮咚,主…
  • 狐妖:开局获得最强悟性系统
    小说《狐妖:开局获得最强悟xìng系统》TXT下载
    “” “叮!宿主已凝视道盟密传三分钟,成功激活最强悟性系统,宿主成功悟出【三清衍道诀】。”“叮!宿主凝视雷击木三分钟,成功悟出【五雷正法】。”“叮!宿主凝视纯至阳炎三分钟,成功悟出【三味真火】。”“叮!宿主凝视王权剑三分钟,成功悟出【荡魔剑意】。”顾北来到狐妖世界,获得最强悟性系统,看任何一样东…
  • 诸天道果模拟:从九龙拉棺开始
    【诸天道果模拟......】【0岁,你出生了,在偏远的小山村,你家里很穷。】【1岁,你父mǔ祭天,改为
    “” 人在遮天,已成龙套,何解?勿慌。诸天模拟器来拯救!修亿万重苦海,掘无量量命泉,神桥跨越光阴,抵达轮海彼岸。“长生尽头谁为峰?万古共尊李长青。”本书又名《长青仙帝的开挂人生》《遮天四人组》《遮天完美圣墟贯穿时间线的唯一风景》《长青天帝的钩鱼日常》
  • 我在遮天无限模拟
    王崇陈清璇《我在遮天无限模拟》
    “” 穿越遮天,拥有修行模拟器。【十六岁,你逆天斩道,成为王者,震天动地。】【你被众圣子神子帝子围攻,一拳之下众生皆伏!】【瑶池圣女,摇光圣女,道一圣女,姬紫月,颜如玉,中州十大美女,古族皇女尽为你的气度折服,心生爱慕。你不为所动。】【十七岁,你已踏入准帝,禁地至尊视你为大敌,太古皇族欲杀你而后…
  • 诸天里的圣主
    小说《诸天里的圣主》TXT下载
    “” 开局变成挂在墙上的沙雕怎么办?还有个老头提着干河豚要来制裁我?那还等什么,赶紧修复金手指跑路啊。诸天流,暂定世界有:成龙历险记、自创原生、青蛇、西游记(或者西游记后传)当然世界不绝对,有想看的也可以在评论区说一下,我会认真考虑的。建了一个群,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康康。群号:8273880…
  • 荒古禁区传道百年,狠人来拜
    叶囡囡王玄《荒古禁区传道百年,狠人来拜》
    “” 荒古时代,王玄降临北斗星域,只要传道就能获得十倍收益传道百年,已经成圣的王玄,原本还想苟着继续发育。但在在一日,他荒古禁区传道之时,一个脏兮兮的小女孩却跪伏在了他的面前。“大哥哥,你能收我为徒,教我修行吗?”自此以后,王玄多了一位无敌的弟子,走上了一条无敌的路!狠人大帝:“不为成仙,只为在…
  • 斗罗之龙凰传说
    斗罗之龙凰传说小说
    “” (龙王传说同人文,不跟主角团)神凰仙帝云泽重伤涅槃,机缘巧合之下来到斗罗大陆,与魂兽达成交易,帮魂兽复兴,此过程中创造出一个个奇迹。(魂兽用全部生灵之金换来的帮忙)凤凰涅槃,龙王出世,魂兽化人,传奇将起。熊君锻造,碧姬炼丹,古月传灵,各有其责。自创势力,以利收人,渗透联邦,规则改制。魂兽复…
  • 斗罗之最强全职控制
    斗罗之最强全职控制
    “” 林楠笙意外来到斗罗大陆,原本在天斗帝国平静安宁的一个小村庄,快乐的成长,但没想到突如其来得一场灾难导致村庄被毁。觉醒出了前世最爱的职业鬼泣,至此斗罗大陆多了一名能强攻能控制的全职控制魂师。暗夜降临我为王,请叫吾暗夜君主林楠笙。
  • 开局获得时间禁止,进入聊天群
    开局获得时间禁止 进入
    “” 赵杰拥有人生模拟器,但只能看到别人的人生模拟,唉,这个金手指简直垃圾至极,除了能赚几个亿除外啥事也干不了。直到这一天【姓名:刘阿乐】【命格:黄】【近期转折: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意外得到了一样宝物获得了时间静止的能力。】【近期大事件:一个月前,跟房东二十九天前,跟隔壁女邻居孙红二十八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