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sheep的书单“资深港片爱好者,有没有好看的港文推荐?”】小说书单
  • 港综1986
    港综1986免费阅读
    “” 50年代,咏春叶问大战西洋拳王,咏春拳在港岛遍地开花。60年代,五亿探长雷洛一手遮天,组建金钱帝国。70年代,各大公司群雄并起,角逐王者宝座。80年代,群魔乱舞,你方唱罢我登场,弄潮儿各领风骚。说英雄谁是英雄,重生者吕泽仰望天空,立誓要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龙宫1群:933389116
  • 港九枭雄
    港九枭雄飞卢
    “” “有没有证据,和我抓不抓你有什么关系?”“这里是我的地盘!”“我说了算!”“我吃定你了,耶稣也留不住你,我说的!”他是港岛警队第三极,他是罪恶的克星,他是枭雄,他是——王耀祖。港影题材,如有雷同,纯属碰瓷。新书不够杀也可以看看老书影视世界诸天大佬书友群:457213483,可加。VIP群:…
  • 在港综成为传说
    在港漫成为传说 小说
    “” 关于在港综成为传说:梦醒港岛,廖文杰发现自己成了重案组之虎曹达华的远房侄子。习武、修道、抓鬼、降妖,踏不平之事;武道、仙道、法宝、神通,尽归于手。食神之夜,他踏空而行,迎面白衣,道:“我有一技,还请菩萨不吝赐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