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辞百叶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基建文啊”】小说书单
  • 农家小福女:带着空间去逃荒
    农门小福女带的空间去逃荒
    “” [逃荒+种田+基建+空间]付满满做梦都没想到,死了,还能重生,可别人重生就跟开挂了似的,而她的重生,则从逃荒开始,还附赠挂件一长串看着襁褓中嗷嗷待哺的小奶娃,面黄肌瘦的弟弟们,不知生死被卖的妹妹,付满满压力很大乱世求生,艰辛异常,但老天给了她重生的机会,她就要使劲造呀!凭着天生神力,超级空…
  • 大佬在星际搞基建
    大佬在星际搞
    “” 云栖暮,一个精神力太过强大导致身体崩坏,却非常欢乐的进入退休生活的大佬。种田、钓鱼、做做小饼干,小日子过的倍儿爽的等待死亡降临。然而她又活了,还回到了八大王权者并立,帝国还未统一的异能大爆炸时代,成为了大贵族云家傻小姐,才刚清醒过来就被投放到流亡星叫她自生自灭。云栖暮表示:我是大佬我无所畏…
  • 逃荒种田文:用千亿物资搞基建
    方南春傅玉轩《逃荒种田文:用千亿物资搞基建》
    “” 【【全文免费,1V1,甜宠爽文。】方南春穿进书里,成了锦鲤女主的对照组,带着弟弟妹妹,嫁了同样穷苦的小夫郎,成了长嫂,做了一家之主。没爹没娘就算了,上有娘家极品亲戚,下有夫家小叔欺压,却要跟小夫郎,养活了一大家孩子。幸好,穿越大神眷顾她,给了她个变异空间,既能种田,又能随意兑换物品,还能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