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苍狼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文娱类小说”求同类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txt
    “”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百度云
    “”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960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我和大明星闪婚的日子
    我和大明星闪婚的日子列表
    “” 此刻的我就是大众眼中的牛粪,粉丝眼中的猪哥,肥宅眼中的魔王,人人都在争当讨伐魔王拯救女神的勇士,可我没办法,她就找我结婚,难道我要拒绝,这多不礼貌啊!说实话我也没有想到自己年纪轻轻就能娶到大明星,一不小心实现小目标,提前进入人生赢家行列,你们说气不气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