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纳西的书单“还不错斗罗同人”】小说书单
  • 斗罗之明帝国
    男主女主是徐天,史莱克,马小桃的小说是什么
    “” 徐天诺穿越了,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里,成为了原著中最大的反派徐天然的弟弟!虽然出身很不错,但是,看过原著的徐天诺对于自己这个老哥的手段,可是清楚的很!徐天诺:“我虽然对当皇帝没兴趣,但是,我也不想老徐同志的家业就这样交到了一个外人的手里!”徐天然也好,霍雨浩也罢,都给我闪开,这是徐天诺的…
  • 斗罗之活到大结局
    小说《斗罗之活到大结局》TXT下载
    “” 本书又名《上昊天宗出气,是一个好习惯》《对唐三祖先做的那些坏事》穿越斗罗大陆,要么抱唐三的大腿,获得一张通往神界的门票!要么加入武魂殿,力挽狂澜,扶大厦于将倾!而千重凌却想着自己需要活多久才能看到未来的天使神千仞雪,否则岂不是只能看着那些混账欺负自己的后辈...不想了,他得先去昊天宗出出气…
  • 斗罗:武魂殿开局,终成教皇
    斗罗:武魂殿开局,终成教皇
    “” 【全员智商在线】【不降智】【爽文热血】【不跟主线】【开创全新斗罗版本】武魂觉醒,先天二十级,双生武魂主武魂,太阳神之子我是照亮人间的太阳!顺则光照众生逆则焚烬万物次武魂,龙胆亮银枪(可成长进化,破格)苏麟慢慢的转过身,目光灼灼的看着千仞雪“自我武魂觉醒之时,我便知道自己会是那枪道魁首,魂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