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_^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好看】小说书单
  • 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
    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小说免费阅读
    “” 李耀翔穿越到火影世界,同样姓李,但跟李洛克没有丁点关系。且看李耀翔如何将漩涡鸣人一步一步彻底黑化!直到最后,黑化诸天万界!挖掘光明中的黑暗,绽放黑暗中的光明!鸣人:“如果这就是我守护的木叶那不要也罢!”路飞:“如果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正义那我宁愿永世为恶!”绿谷出久:“如果这就是英雄那我就反了…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从此让世界感受痛苦小说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 木叶之神通无敌
    入赘王婿叶凡和唐若雪小说
    “” 穿越火影世界,成为了宇智波止水的弟弟。因看不惯家族无脑的骚操作,于是在族会上狂笑怒喝。“我笑诸位无谋,我笑族长弱智,宇智波必将埋葬于诸位之手。”霎时间,满座皆惊。从这日开启,忍界历史的车轮开始变向。富岳、鼬、止水等一个个宇智波在青空的感化下认清木叶高层的面目。现在剧情已经到开除团藏村籍,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