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晴晴n的书单“马甲多掉马快的虐渣爽文在这里”】小说书单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九汐公子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第一次ròu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姜爷心尖宠她从乡下来
    姜少的心尖宠她从乡下来
    “” 【本文1v1,宠文】海城大世家姜家来了个19岁的小姑娘,听说早年在乡下救过姜家老太太,考上海城大学后,在开学前被姜老太太接到姜家暂住,说是提前熟悉海城环境。都说小姑娘是个在乡下长大的孤儿,她一身气质看着却比真正的名门闺秀还要像个闺秀;都说小姑娘没见过世面上不得台面,她站在各界大人物面前却依…
  •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小说《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TXT下载
    “” 乔念在乔家生活了18年,亲生父母找上门来,一时之间,绕城豪门都知道乔家出了个假千金!真千金多才多艺,温柔善良。假千金不学无术,一事无成。所有人都想看她被赶出豪门后,回到山沟沟过得有多惨!乔念也以为自己亲生父母来自漯河县,是个一穷二白的穷老师。谁知道哥哥开的车是辉腾,裸车300万!亲爸教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