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右手抱顾漾,左手抱顾矜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热搜爆!直播综艺后她掀翻娱乐圈
    热搜爆 直播综艺后她掀翻娱乐圈
    “” 简潇车祸身亡,一朝穿越,变成了团宠文里,为女主输血的移动血库,最终结局是失血过多、身体溃败而死。好消息是她现在刚被认回家,还没来得及给女主供血,坏消息是她现在正跟女主争夺一个选秀出道名额,她的渣爹继母正琢磨着坏她名声,让她滚出娱乐圈。为了活命,简潇当场退赛,苟进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经纪公司…
  • 每天都想在娱乐圈养老
    小说《每天都想在娱乐圈养老》TXT下载
    “” 武好已经做好战死沙场的准备,却意外穿到了18线同艺名女星身上。等武好弄清楚情况后发现自己终于过上了有钱有闲的和平日子。她摩拳擦掌:“等我参加完这次综艺后就过养老生活!”参加完综艺后公司觉得这小明星风评不错又给她接了一部古装戏。“等我拍完戏就养老!”拍完戏后经纪人觉得这人是可造之材,又接了一…
  • 惊!小作精在极限综艺靠作死爆红
    小说《惊!小作精在极限综艺靠作死爆红》TXT下载
    “” 盛鸢看了本言情小说。书里的冷清男二,童年悲惨,被未婚妻当工具人,得不到女主芳心。盛鸢痛心疾首:放开他!让我来!然后她就穿书成了美强惨男二作天又作地的未婚妻。盛鸢:—盛鸢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毒瘤女星。参加极限综艺前,群嘲:笑死,手无缚鸡之力的花瓶,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也能来参加?带资进组的吧!综艺一…
  • 和顶流哥哥上求生综艺后
    小说《和顶流哥哥上求生综艺后》TXT下载
    “” 末世大佬陆漾穿回来了。她发现自己是一本娱乐圈文的炮灰路人,而哥哥陆明屿是爱女主的男N号。哥哥参加荒野求生综艺后,吃不饱睡不好,每天都担心食物,落得个臭名昭著。没多久陆家也没落了。为摆脱命运,陆漾决定跟哥哥一块上综艺。节目录制前陆明屿:”我妹妹自小体弱多病,软弱不能自理,请大家多多担待。“录…
  • 影后在前任他叔怀里撒娇求抱抱
    小说《影后在前任他叔怀里撒娇求抱抱》TXT下载
    “” 【娱乐圈,甜宠,双洁】本文又名《踹掉渣男后我嫁给了他叔》完结文《温小姐,撩你心动》苏晚絮的男友跟当红花旦订婚了,热搜爆出来后她竟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她果断拉黑渣男,甩了他一巴掌。渣男悔过,半夜猩红着双眼敲响了她的房门,哪料里面出来个男人,一身白色浴袍,脖子上还留着一枚口红印,看着那张矜贵斯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