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南拾要拾的书单“逆袭打脸特爽快的快穿文推荐”】小说书单
  •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免费阅读
    “” 【1V1快穿小甜饼】别人穿越:吊炸天女主,逆袭女配,再不继好歹是个人。梨棠穿越:娇弱吸血鬼,懵懂桃花妖,软萌小猫,国宝幼崽,僵尸大王,甚至是手机APP,游戏NPC,虚拟女团.....梨棠:脸上笑眯眯,心里mmp,就很气别人眼里的梨棠:可爱,可爱,还是可爱系统眼里的梨棠:好骗,好骗,还是好骗…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男主女主是江绎,麦哥,楚江秋的小说是什么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我被迫成为生存游戏NPC后
    小说《我被迫成为生存游戏NPC后》TXT百度云
    “” 【无限流+架空,1V1双洁】因为系统的误差,苏南枝成为艰难求生的打工NPC,在游戏世界里危险随时会来临,茫茫海上的神秘小岛,危险重重的荒原,诡异的出租房,深夜时分的医院旧楼,深埋地下的琥珀......只有活下去,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ps:有CP,成长型女主,所有位面背景为架空,本书升级爽文…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男主女主是阮绵,时宇,陶玉莹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快穿之我把系统上交了
    小说《快穿之我把系统上jiāo了》TXT下载
    “” 桑乔毕生的梦想就是找一个周末双休,有五险一金,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然后干到老死。然而天不遂人愿,一觉睡醒,她没有猝死,没有重生,没有穿越,却被一枚名为国之重器的快穿系统绑定了。桑乔:这谁顶得住?搞不定搞不定,国之重器还得国家来,上交了上交了。(主快穿,辅上交,薛定谔的男主,非主流强国文。…
  • 快穿之崩坏大佬总想撩我
    小说《快穿之崩坏大佬总想撩我》TXT百度云
    “” [软萌小可爱×偏执白切黑]1v1双洁苏宠小甜饼~蔺池被一个愿灵系统绑定了。她的任务是去三千小世界完成人们的遗憾或愿望。谁知新上任的系统业务能力十分不熟练,一下子就出现失误把她传送到了超S级的崩坏世界。系统:宿主别担心,我们还有完成任务的金手指哦!蔺池:是什么?系统像极了宣传头子:我们的金手…
  • 快穿宿主超高冷
    快穿高冷宿主主受
    “” 【1v1有cp小甜文!欢迎入坑!】【高冷大佬vs傲娇宠妻】“情绪都是有能量的。大佬,你的任务就是收集各个世界的情绪值。”卿舟一脸严肃的指着前面的男人:“那个问号是什么情绪?”系统语气坚定:“是bug!下个世界就不会有了!”下一个世界,当他们再次遇到同样的问号。下下个世界也巧妙的与问号先生重…
  • 快穿:绑定后,反派每晚求亲亲
    快穿绑定后反派每晚要亲亲
    “” (冷艳矜贵女帝X偏执病娇反派)“大佬佬,咱任务目标绑错了!”系统欲哭无泪。时潋看着把自己抵在墙角,风华矜美的病娇大反派:“那不如,将错就错。”帝国女王时潋为重生复仇,绑定了快穿系统。原以为只要拳打绿茶白莲,脚踹渣男海王,将虐渣进行到底。只是一不小心错绑了任务目标后,她被病娇大反派给缠上。斯…
  • 炮灰女配的主神之路
    无双恢复意识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冷。她觉得自己好像被埋在冰里,冷的她全身发抖,牙齿打颤。艰难的睁开
    “” 如果女主和男主是甜蜜蜜的爱情文,女配就是凄风苦雨的虐文。女配们不服!女配们要改命!!女配也要甜甜的爱情才不要被虐!!!作为新上任的快穿部员工,无双表示:只要能活下去,逆袭改命,我擅长。所有敢阻拦她生存下去的人,都是敌人,通通都要打倒!爬床女配,拯救母亲自立自强。冷宫弃妃,踹翻渣男,我要当太…
  • 快穿:大佬她又抢了反派剧本
    快穿大佬她又抢了反派剧本
    “” 【1v1女强互宠甜爽】为了重生回到自己的世界,千樱和系统一道去了三千世界净化反派,阻止他们黑化。至于如何阻止,千樱表示——走反派的路,让反派无路可走。顺便再收拾一下极品渣渣们。于是,一不小心,她就成为了各位面男女主们恨的牙痒痒,但是又干不掉的终极反派。至于那个总被她抢了剧本的最初位面反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