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角落有光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经营类,重生,都市休闲类,这类书有没有朋友推荐一下给我】小说书单
  • 我只是一个支教老师
    一个是教师 一个是学生的小说
    “” ——没想到区区一个支教老师,竟然能够教出那么多诺贝尔奖获得者,着实了不起。——【系统提示】:发现超级天才一名物理天赋96,数学天赋84,请宿主尽快前往收徒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
  • 重生80从民办教师做起
    重生民办教师小说
    “”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当你获得教育系统,能够看到学生的天赋时,你会怎么做?这是一个获得了教育系统的人,培养出无数国之栋梁的故事。故事背景是八十年代,他的出现,将会改变航空发动机行业,芯片行业,通讯行业,互联网行业等等,众多行业的历史。———有人问有没有群,那我就说一下QQ群:103484…
  • 诸天降临之主
    诸天降临之主txt下载小说
    “” 我叫方小悦,是一名青年钳工!可我现在很慌,我突然穿越了,出现在战场上,骑着瘦小的掉毛劣马,穿着破烂青铜甲,手持破长枪,身后是一千老弱病残以及看上去就是一群乌合之众的联军。对面数百米外,一名手持方天画戟,骑着血红大马的彪形壮汉,带着三千精骑,正在大声喧哗嘲笑。一个叫袁绍的家伙,回头问曰:“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