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只是一个喜欢蝴蝶的异想体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柯南世界的亚克
    小说《柯南世界的亚克》TXT百度云
    “” 穿越者慎也穿越成为了真木慎也,获得了反派骑士系统,穿越到了柯南的世界,成为了亚克。成为了亚克的他,不断地玩完善灭亡迅雷(小兰,青子,和叶,待定)。而随着特殊物品,特殊道具等的回收,便获得其他的力量。EVOL,,异类Decede,欧莱骑兵,王蛇,Genm等角色的驱动器。日益的变得更加强大,同…
  • DC家的骑士
    dc家的骑士 小说无弹窗
    “” 当柯文知道自己穿越的是DC世界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这是一个比漫威还要险恶万分的世界啊!不过好在自己的金手指系统给力,让柯文感觉自己能够在神仙打架的DC世界里活下去。超人徒手碎星,没关系,假面骑士E总表示自己也能做到。闪电侠超光速奔跑,额,这个好像打不过。没事,出来吧ghost眼魂,闪电侠…
  • 原神之无妄坡幽灵
    小说《原神之无妄坡幽灵》TXT百度云
    “” 上回书说到,覆海大圣、披星戴月真君,名讳李闻。本是无妄坡中的一只小小幽灵,或许是仙人转世,真君刚诞生之时就可以掌握水元素力量。本来真君打算潜心修行,但嫉恶如仇的他,看到旋涡魔神想要颠覆人间,直接挺身而出。他头顶着明月,眼眸里闪着黄金般光彩,那黄金瞳就如同天上的星辰般闪烁。只是轻轻把手一扬,…
  • 脑叶公司之化身异想体
    小说《脑叶公司之化身异想体》TXT百度云
    “” “人类的末日,世界的毁灭,万物的终焉它们又与你何干?”“有干。我可不想生活在废墟里。”穿越到月计世界的江海,发现自己失去了人类的身份,成为一名独特的异想体,拥有了能够化身异想体的能力,但被困在漫无止境的循环里。开始选择逃避现实的江海,慢慢接受了一切,穿梭于各个异想体的世界,在脑叶公司之中凭…
  • 美漫世界的怪盗基德
    将时间推到洛基刚被押送到空天mǔ舰前哥谭。ACE化工厂。自从小丑回归后,这里就再次成为了全哥谭最危险的
    “” 他是一个妄图将全美国警察都踩在脚下的混蛋——GCPD他就像是二十一世纪的亚森·罗宾,能轻易伪装成你最熟悉的人,我们甚至都不确定是用“他”还是“她”——CIA我们可能要付出一生的精力来追捕他,但最终多半是无用之功——FBI月光下的魔术师,他的危险评估很复杂,但我们至少能确定他比复仇者联盟大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