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糖炒利子🌵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全能大佬她人美路子野
    全能大佬她人美路子野全文免费阅读
    “” 时空管理局史上最牛员工,颜初,退休了。局长承诺给她的养老新身份:富家千金,颜值天花板,八百万活粉,还有个首富未婚夫。颜初表示很满意。然后她就穿成了富家被赶出门的落魄千金,网络上八百万活黑粉随时待命,每日一喷。就连所谓的首富未婚夫,暂时都还跟她没有半毛钱关系。一切都是假的,只有颜值天花板是真…
  •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叶小晚,你真要一块钱把叶家的宝贝卖了啊?”四岁的帅气小正太看着手里这块旧兮兮脏兮兮,看不出是什么东
    “” 叶家破产,叶晚作为泗城第一美人,带着祖传的宝贝登上了拍卖台。前有债务需要偿还,后有毒舌幼弟需要抚养,叶·亚历山大·心虚·晚邪魅一笑:没关系,撸起袖子就是干,搞事业!从黑粉遍地到娱乐圈顶流,叶晚圈粉无数。绯闻满天飞,CP遍地跑,叶晚却在直播里苦口婆心的规劝妙龄粉丝们:单身的快乐,你们值得拥有…
  • 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
    小说《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TXT下载
    “” 一句话简介:她凭借表演与自己和解。————将死之际,她“穿越”末世,拼杀三十年终于手撕系统重生归来,却被种下嗜杀躁郁的种子。从此娱乐圈多了一位反派专业户,演技精湛,屡次摘下影帝桂冠。关键词:女扮男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 天地间最后一只饕餮秦韵——因在天庭宴会上醉酒调戏貔貅裴衍,被玉帝以破坏宴会为由赶下界历劫。从天界尊贵小饕餮变成了人间炮灰女配参加综艺,其他艺人都在认认真真做任务,秦韵从头吃到尾,生生把自己吃成了节目bug。拍个戏,把剧组道具全吃光了,被导演追着让赔钱,她小嘴一张,咱们这部剧会火,结果真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