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叶沐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 小说
    “这本书女主本来就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只不过后来被人穿越了,最后终于自己回来了,这是一本很温暖的娱乐圈文。” 颜知许,全网第一黑红女明星,前女团成员。出道两年,人送外号“热搜收割机!”潜规则上位?霸凌前队员?抢闺蜜男友?频上热搜,网友群嘲,惨遭全网抵制,强烈要求退出娱乐圈!星宇娱乐V: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星宇的股东@颜知许#知名颜姓女星坐千万豪车,与未成年富家阔少出双入对入住豪宅?颜堇修V:不好意思…
  • 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官宣了
    对谢青辞来说,结了婚的好处大概就是,可以尽情地秀恩爱。一开始的纹身已经满足不了他那颗想秀恩爱的心了,
    “” 作为娱乐圈里的绯闻吸铁石,虞夏帮忙撵只狗都能被传与人同居,经纪人快要被气到吐血。没想到外出旅游一趟回来,经纪人走火入魔疯了,居然给她接了个男团选秀节目,说是要以毒攻毒。是挺毒的,因为她前男友在这节目上!选秀播出时——粉丝:虞夏你给我住手住嘴,不准搞嫩草!经纪人:虞夏你最好认真工作不准搞人选…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小说《我在综艺里嗑神颜》TXT百度云
    “这本书其实不能算正宗的娱乐圈文,这主要是发生在一个综艺节目里的,有很多搞笑情节,是放松一天劳累的好选择。男主作为娱乐圈大佬,虽然温柔绅士,但对女主是下意识的偏心。温柔的人下意识的偏心最戳人了。”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