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读者1497794449844977664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文艺圈巨星
    李彦泽李总《文艺圈巨星》
    “” 一本小说,让他成为年度畅销作者。一部电影,让他成为别人口中的传奇导演。一幅画,被各大藏馆争先收藏。一部动画一首歌这是一个文艺界的传奇故事。无弹窗的提供《文艺圈巨星》预览,版权归作者一钩新月所有。
  • 从夏洛特烦恼开始的文娱
    刚刚看了一眼后台,均订六千二,追定三千二。这个月只更了两万多字,还有这么多人支持,这是我没想到的。这
    “” 穿越夏洛特烦恼,成为二十五岁的袁华,成天划着渔船等待命运的追尾。游泳池边,夏洛道:“读书那会你就才气侧露,今天就我这身行头,即兴赋诗一首?”“外露,外露,我的诗都是有批判性的。”“没事,随便说几句。”“飒爽英姿雄鸡装,飞上枝头盖凤凰”夏洛:“我打算投一个杂志社,你当主编!”袁华:“洛哥,我…
  • 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
    少年中国说全文读音
    “” 人人都知道,阮家新认回来的真千金是个从小生活在农村,高中都没毕业的村姑。“从小生活在农村,肯定是个无盐女,奇丑无比!”“高中都没毕业,肯定就是大字都不识一个的文盲!”“女人太强势了不好,没有男人会喜欢这样的女人!”随后,阮歌被扒了一层一层的马甲,世界名医、学术大佬、世界级黑客、天下第一卦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