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不爱喝甜酒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不看亏本】小说书单
  • 与至高无上光明神恋爱后
    男主女主是辛西娅,凯厄斯,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撩人精人类女主x至高无上光明神男主】【甜文且火葬场】身为黑暗纪元下的30世纪新世界好公民,辛西娅被自家短路的智能光脑带回了还由光明神统治的古世纪。想要拿到回家的船票,她只需要做一件事。让禁欲无情高高在上的光明神尝到Q欲的滋味,想尽一切办法的染指他、占有他、破坏他。直到将他拉下至高无上神座…
  • 野性攻陷
    野xìng攻陷晋江
    “” 「京圈太子暴徒小疯狗vs温柔腹黑大魔王」艺术界新秀画家沈周懿,突然线上表白了。她@了一个没有任何个人简介的微博用户,高调示爱:「可以跟我接吻吗?」身为近期获得美术界世界级金奖的黑马画家。惊才艳艳之余,过人的美貌更是圈粉无数。可她却以惊人的言论登顶热搜第一。无数粉丝梦碎深夜。而身为话题主人公…
  • 与狼共眠
    与狼共眠阅读答案
    “” [本书已签出版]“看够了么?”他慵懒散漫的问。第一次见面,她从审讯室出来进错了厕所,看见不该看的。可谁料,从此他却缠上了她。后面一场意外,身为犯罪心理学家的她临时坐了轮椅,无奈之下招聘小跟班。看着来应聘的求职者,素来冷静的她微微咬牙。后来,工作上她处处吹毛求疵,他跟在后面笑着道歉。她冷冷问…
  • 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
    小说《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TXT下载
    “” 【新书《末日无限求生》正在连载,另有完结文《末日已上线》,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谢谢!】沈丛然被拉入无限恐怖世界做任务,原本给自己造成困扰的梦,在这里却成为她活下去的最大依靠,也由此经历各种恐怖惊悚的任务:永安旅馆:开在密林中的旅馆,里面行走的鬼影下一个会带走谁;四号线地铁:在末班地铁中会遭遇…
  • 扮乖
    男主女主是商领,景召,方路明的小说是什么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任教授每天都和机器人争宠
    男主女主是韩曜,甘悦怡,董溪的小说是什么
    “” AI天才少女云漾做了个家政服务机器人OM1,以承担她所有家务,解放她自己。某天,云漾发现OM1时不时的就像成精了似的——怼天怼地怼她、厨艺突飞猛进、对她清凉的装扮表示不满、管东管西的。后来,云漾碰到了映城大学的招牌——数学系教授任霁。这个矜贵疏懒、智商超群的男人某天堵在她家门口,懒淡开腔:…
  • 于他心上做妖精
    于他心上做妖精全文
    “” 第一次见面,她被他缉拿,成为了他名单上的嫌疑人,奈何那张脸过于优秀。身为娱乐公司老总的她存了贼心。必须挖回来!当摇钱树!可大佬不缺钱,不缺名,死活不肯就范。她横了横心,决定——把他追到手。“你说,我身高165,能吻到你什么位置?”她笑的明媚热烈,盯着他。男人眉眼没有任何波动,黑眸瞥她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