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荼蘼渝爱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末世大佬有空间:带着物资闯星际
    满级大佬有空间:带着物资闯星际
    “” 柳卿卿在末世中艰难求生,费劲千辛万苦才把自己一步一步升级成满级全系大佬。然而一次在和丧尸王对战的过程中不幸的挂了。就很想哭。她好不容易才升上去的异能,她收集了好几年才收集完的物资,啊——老天爷我不服。然后她一睁眼就到了星际时代。嗯就很突然。而且她的异能居然都还在?于是她拍板决定一个字苟。苟…
  • 重回星际后我嫁给了残疾上将
    星际嫁给残疾上将的小说
    “” 【1v1,双处!痴情人设实则腹黑谋略男主x扮猪吃老虎其实早被看穿戏精女主。】帝国又瞎又瘸的上将娶了个小傻子!消息一出顿时成为全星际茶余饭后闲谈的笑话。然而,接亲那天!浩浩荡荡的飞船大军两大艘帝国航舰,愣是让整个帝国民众都大吃一惊!婚后,小傻子躲在被子里吐槽:谁说他瘸的??那男人屁股底下飞来…
  • 大佬在星际搞基建
    简陋封闭的飞船内,混杂着一股难以言喻的恶臭和机油的调和味,让人几欲作呕。破旧的靠椅凹凸不平,弹簧崩出
    “” 云栖暮,一个精神力太过强大导致身体崩坏,却非常欢乐的进入退休生活的大佬。种田、钓鱼、做做小饼干,小日子过的倍儿爽的等待死亡降临。然而她又活了,还回到了八大王权者并立,帝国还未统一的异能大爆炸时代,成为了大贵族云家傻小姐,才刚清醒过来就被投放到流亡星叫她自生自灭。云栖暮表示:我是大佬我无所畏…
  • 我在星际直播养崽
    我在星际直播养崽107
    “” 本以为会在雷劫下化为灰飞,却没想到穿越到了星际。面对一群奶甜奶甜的崽崽,孟梦撸了一把旁边猫耳正太的头。打开光脑直播页面,孟梦发了一个公告:下午吧,我们直播去游乐园。下一秒,游乐园瞬间爆满。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我被算命爆红星际
    “” “这位先生,我观你印堂发黑,最近恐诸事不顺,来一卦趋利避害吧”,云沫看着空空的账户说。顾客A:“走开,星际动物都不准成精了,你还在坑蒙拐骗”“这位女士,你丈夫夫妻宫阳气过重,你要小心他的男朋友啊!”云沫语重心长。顾客B:“你你小心我告你诽谤!”“这位客人,你此行恐困难重重,怕有血光之灾啊”…
  • 星际大佬她自带bug
    望月是被痛醒的,头很痛,剧烈的疼痛让她无法正常的思考。思绪也极其的混乱。星际,战争,基因突变者末世时
    “” 穿越无尽星际望月穿越到一千年后的未来世界。一个满是bug(漏洞)的世界,却不知道,她自己就是那个最大的bug。ps:本文近乎无cp,女主搞事业,感情线很少,嗯男主,相当于辅助女主的工具人,那里需要他往哪搬。
  • 她靠吃播征服星际
    “操蛋!是老子的!全是老子的!谁都不能跟老子抢!”许灵云霸道的跳起来将围过来的丧尸全部给砍翻在地,利
    “” 末世强者许灵云纵横丧尸中多年,却意外栽倒在一碗羊肉前,她喵的,这羊竟然被丧尸咬过了!再醒来她是星际时代的星耀帝国三公主,众人皆传,她不但好吃懒做,不学无术、刁蛮任性,竟还纠缠上星际第一美男奥凯西上将?!美男上将?什么玩意?有眼前的巨型八爪章鱼好吃吗?忙着大吃一顿的许灵云一脸懵逼。很快帝国的…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温久乔诗诗《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 【穿越星际+女强爽文+超多马甲+美食+一边搞钱一边干架】昔日的修真大佬温久一觉睡醒成为星际孤儿,每日靠着捡垃圾勉强度日。穷,太穷了。为了不睡危房不吃垃圾,温久果断前往3047星球学院报名读书,只为能吃饱穿暖。不过光混吃等死是不行的,贫穷的温久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亿的小目标。于是温久撸起袖子,干…
  • 我在星际种桃园
    “我粑粑为什么不放心?”“你才三岁就把那么多钱给你,就不怕你乱花?”楚琉玥摇头:“我很多钱,这点儿不
    “” 关于我在星际种桃园:“宿主,要钱还是要命?”“小朋友才做选择,当然两个都要。”一觉醒来,她从现代来到飞行器满天飞的未来。不赚钱,不出名,就得死。当她因直播再次火遍星际的时候刚开始的粉丝:好好唱歌,演戏,代言它不香吗?非要去荒山种田。后来的粉丝:水果,蔬菜,花卉还有吗?我们买,吃土都买。刚开…
  • 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软又甜
    娜娜乐乐《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软又甜》
    “” 机甲残骸,红雨灾害,充满酸性难解物质的不毛之地···陶夭夭叹了一口气她是来自世的种植大师,重生到了星际,垃圾星的星主是什么鬼?谁说这是星际的末等公民?空间在手,星球我有,变异种子,满山妖植,N98垃圾星才是遗忘的瑰宝。“听说那个傻子千金要在N98种植?”“就她?”因为整个星际的人都知道酸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