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歡喜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病娇文】小说书单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越到男频文里艰难求生的作者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
    小说《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TXT下载
    “” 沈苏禾是个大神画手,后来穿书了。见到了被自己画过千千万万遍的漫改男主。第一次见面,男主泡在化尸池里,半人半骨,血糊糊的,男主拉住她的手,声音微弱:“你要,救我?”“是”第二次见面,男主浑身是伤,一条蛇尾拖的老长。沈苏禾小心伸手,摸了摸蛇尾,软乎乎的,开心的亲了一下。主看到她丝毫不惧怕的样子…
  • 反派国师想转正
    反派国师想转正免费阅读
    “”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 太后娘娘今天洗白了吗
    沈红缨容恒《太后娘娘今天洗白了吗》
    “” (双洁、甜宠、1v1)沈红缨玩游戏氪金成瘾,却不曾想穿到了自己玩的古风养崽小游戏里成了小皇帝崽儿的恶毒继母当朝太后,十八岁的太后实属有点牛批,上有忠国公当我爹,下边宰辅丞相都是自家叔伯,后头还站了个定北大将军是我外公!氪金大佬穿成手掌天下权的恶毒太后,人人都以为太后要谋朝篡位,但是沈红缨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