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黑化病娇你爱吗】小说书单
  • 月下美人来
    月下美人来在线阅读
    “” 十五年前,她是瑶池仙庄的圣女,一呼百诺,地位尊崇。十五年后,她是小镇客栈老板家的童养媳。拥有不凡的血脉,却只向往平静幸福的的人生。原以为此生可这般平静地度过,奈何成亲当日夫君逃婚,扬言要闯荡江湖,娶..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娇txt书包网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病娇大佬求放过[快穿]
    穿指南 病娇大佬求放过
    “” 【】陶语作为一名心理师助理,接了心理师拒接的单子后,从此开启了在商业大佬岳临泽脑子里穿梭各个精分世界、弥补副人格心理缺陷的工作——第一个世界总裁和他的小医生(完)总裁你失去的只是爱情,可我失去的却是一条腿啊!陶语您就是右腿些微不适总裁哦,你不爱我,这腿我就不要了陶语爱爱爱第二个世界监狱大佬…
  • 怪物见了我都瑟瑟发抖
    怪物见到我瑟瑟发抖txt下载
    “男女主的感情线其实很少,但是男主的性格就是莫名get到我心。里面还多很多各种类型的小怪物,软萌傲娇腹黑通通有” 被改造为人形兵器的郁深,为了赚钱养家,进入怪物收容公司,成为了一名身负重任的控制部主管,她的日常工作就是镇压和管理各种凶残的怪物。在遍地都是精英和强者的公司里,来自社会底层的郁深显得格外寒酸,所有人都认为她活不过一周。然而在上任的第一天,她就单手捏爆了怪物的脑袋。第二天,她就将搞事的怪物削…
  • 人在家中坐,反派天上来
    人在家中坐反派天上来修正
    “” 【接档文《她的风流债[快穿]》求个收藏~戳作者专栏可见~】他像一头贪婪守护自己财宝的巨龙,以为只要肃清她身边所有雄性生物,就再没有人觊觎自己藏在心尖上的宝物。然而,打脸的速度就像一阵龙卷风,让他猝不及防..
  • 稳住黑化的反派前夫[穿书]
    类似稳住黑化的反派前夫 穿书 的小说
    “” 凌真一介仙子,穿成了豪门狗血文里的炮灰女配。该女配先是为男主整容,后又跟男配丈夫离婚,而这位前夫后期会黑化成全书大反派。而她,由于背叛丈夫、气死了他唯一的亲人,最后被黑化大佬亲手报复,惨死于精神病院orz万幸的是!她穿得及时,大佬还没黑化。于是凌真化身治愈小仙女,唱甜歌跳仙舞,摸头抱抱爱心…
  • 向师祖献上咸鱼
    向祖师献上咸鱼txt百度云
    “从和男二he那本书为了司马傲娇追过来的。就是因为司马傲娇踏上了喜爱病娇这条不归路” 晋江vip2019.06.1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3901营养液数164868文章积分1,807,996,416廖停雁一个刚入门,辈分最低的新弟子,竟然降服了庚辰仙府那位超绝可怕的大魔头师祖,引发众人热议。请问廖师妹,你是怎么做到的呢?廖停雁依靠咸鱼的本能?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穿越时空甜文主角廖…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时
    “男主性格偏执带黑化,还好女主性格冷静大气,不会听信他人,基本没什么误会。总体来说还是发糖偏多”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我养成了一个病弱皇子[治愈]
    我养成了一个病弱皇子38
    “男主前期真是个小可怜啊,身边只有女主所以对女主超级执着。有刀有糖,刀主要是男主的身世处境让人觉得心疼,另外此文带科幻元素。” 宿溪自小衣食无忧,成绩优异,是人人喜欢的三好少女。陆唤自小颠沛流离,苟延残喘,在成为帝王前备受欺辱。某天宿溪下载了一款恋爱养成游戏app,发现游戏小人漆黑眼眸阴郁漂亮,完全按照自己的审美捏成,立刻喜滋滋开启了养崽模式。“崽崽屋里怎么没有炭火,是不是要氪金给他买?”“崽崽穿雪白色更好看嗷嗷嗷…
  • 末世娇娇每天都在艰难求死
    末世娇娇每天都在艰难求晋江
    “搞笑文。女主穿越带记忆,知道原主将来会被男主分成几块(咳咳,这句话应该不会被河蟹吧)所以努力作死,想早死早吵死,结果男主偏偏不给她死。哎呀,反正两人相处真的好好笑。男主是扮猪吃老虎,表面笑眯眯背后直接砍人几刀没问题” 快穿小故事扩写。沙雕小甜文。装弱鸡的砍头狂魔vs动不动就哭的菟丝花辣鸡女配一觉睡醒,苏软软穿越进了一本末世文里。里面的男主是个喜欢装弱鸡的砍头狂魔。而她,则是那个将男主抛弃在丧尸堆里的辣鸡菟丝花女配按照结局,她会被砍成一块一块的注女主从头到尾都辣鸡。弱的一逼的,瓶盖拧不开都要哭的那种沙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