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栖之沐夏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许薇许成钰《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 许薇上辈子是个捡垃圾的乞丐,没想到这辈子还是当乞丐,不过另外挂了个指挥的名头,可以光明正大的捡垃圾。然而所有人都在嘲笑她这个空有天赋却毫无能力的指挥,谁知就在其他指挥为资源发愁时,许薇掏出自己的储物戒指,拿出了一大堆资源。所有人:“你哪里来的这么多资源!?”许薇抱紧储物戒指,委屈巴巴:“我…
  • 我靠种田爆红全星际
    我靠种田爆红星际
    “” 【神兽白虎男主,怼天怼地女主,星际+直播,种田】叶千星作为一个种植达人(仙),穿到了寸草不生的星际。成了全星际第一个种地主播,最开始的时候,众星际人民:“种植!就是一项无用且落后的技术!”“古地球,是一个没用的荒废垃圾星球。”“纯种人,是返祖现象,身娇体弱,是个娇气包。”后来“大佬,求告知…
  • 我在星际捡破烂
    男主女主是艾米莉,王子铭,司徒月的小说是什么
    “” 【双洁1v1】林檀是个落魄的机械设计师,只因一次看稿入迷,没看红绿灯被飞驰而来的大货车撞击身亡,重生在一个被人抛弃在垃圾星的女婴身上。既来之则安之,林檀很快就接受了现实,在垃圾星上生活了14年。但一次巧合下,她意外得知曾经的蓝星遭遇毁灭。她下定决心,要为母星复仇。只是面对眼前科技大爆发的星…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男主女主是江秋秋,秋秋,特里的小说是什么
    “”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凶萌萌的星际元帅是团傲娇毛绒绒
    男主女主是爱尔贝特,舒嘉琪,爱尔贝的小说是什么
    “” 【病弱娇软美人X冷漠傲娇大狼狗】身为星际时代的联邦元帅大人应弟弟要求参与了外星域匹配计划,原本认为雌性都是麻烦生物的他并不觉得跟谁结婚有什么不同,直到某天他发现他的这个娇弱的匹配对象,淡定的拿出了一大罐杀虫剂以及一地的虫子尸体生活在地球的沈寻菡某天手机上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号码,对方声称是她基…
  • 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
    男主女主是桑宁,路易,莫奈奈的小说是什么
    “” 桑宁穿了。开局就在荒星求生,装备物资一把匕首。为了活下去,也为了高额奖金和可居住星球,原始人种桑宁兢兢业业开启了非遗之路。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用竹子藤蔓弄出奇怪的东西:“238号选手,你这是在做什么?”“竹编藤编了解一下。”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薅奇奇怪怪的果叶根茎洗洗切切后放进果壳…
  • 满级大佬重生星际捡垃圾
    男主女主是温星乐,余晓,单兵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来指挥系,全部资源任你挑!”“大佬!来单兵系,各色美男任你选!”“额,大佬!看看机甲系叭,上边那俩的要求我们都可以满足您!”温星乐:“”后来大佬选择了机甲系,其他系院的导师闻讯不由捶胸顿足,暗恨原来是他们给的太少!直到某一天虫兽群突袭帝都,帝都人民身无所长,精神力无法使用,陷入纷杂…
  • 残疾指挥官每晚在我怀里求亲亲
    每天都在指挥官怀里小说
    “” 【全文免费】【萌宠+美食+团宠】【茶切黑白狮男主X白切黑垂耳兔女主】穿成甜宠文中的联盟之耻,在书中结局凄惨。叶盏:问题不大,我能反杀!却惊闻即将被打包嫁给那位残暴疯批又瘸腿的反派?叶盏果断收拾包袱,跑路了。不料,剧情线全面崩盘——据称:联盟之耻竟与谢家那位指挥官大人订婚了!全联盟纷纷惊掉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