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303号荷蛋的书单“求脑洞大开、创意新颖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在凡人科学修仙
    免费读小说凡人修仙传仙篇
    “” 洛虹站在黄枫谷山门前,此刻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穿越到了《凡人》的事实。推了推已经不存在的眼镜,洛虹斩钉截铁地道:“和韩老魔一样是四品伪灵根,却没有小瓶的我,看来只有科学修仙这一条路可走了!”为什么炼气期每四层就会有一个瓶颈?如何最大限度地提升筑基几率?影响修炼速度的因素究竟有多少?韩老魔跑起来…
  • 修仙从信息全知开始
    我的信息修仙人生
    “” 杨辑穿越到仙侠世界,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各种信息显示。看向一块矿石【玄铁矿】。看向死去的青蛙【死于蛊虫,已死去五十息】。看向天空【天色阴沉,一时辰后大雨倾盆】。看向人类【正在思考】、【我要夺舍你】、【愤怒】、【阴险】。看向自己,则出现了一张熟练度面板。杨辑凭借着自己看到的属性,趋吉避凶,一步…
  • 凡人之我是灵兽山弟子
    凡人之灵shòu山
    “” 从胥国某个修仙家族为起点,看身负五灵根的江云如何追上那些天之骄子。和骄傲的族人相比,江云为人谨慎,对长辈恭敬有礼。打理灵田,培育灵兽,灵虫,研究炼丹布阵之法。一刻不敢懈怠。只是看着越来越多的灵兽灵虫们,江云心想。(必须更努力赚灵石,否则就快养不起它们了!)不抢绿瓶!不抢绿瓶!不抢绿瓶!凡人…
  • 凡人修仙之凡尘仙
    凡人之修仙免费阅读
    “” 一个资深胶佬意外来到凡人修仙传的世界,举目四顾,身边杀机遍地。走错一步便是身死魂散。想在这种世界里生存下去,真的是个很艰难的事。“要不先找主角吧?”某人如此想到。然而“没记错的话主角好像姓韩,长得有点像宋小宝,然后还有什么来着?”
  • 穿越凡人修仙低调修仙
    多人穿越修仙
    “” 穿越成了韩立的二哥,有这样的四弟还是低调点比较好,还好带了一个牛逼的金手指。低调发育、猥琐别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