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咸鱼瘫🐬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荒野直播:在求生综艺嗑糖上头了
    小说《荒野直播:在求生综艺嗑糖上头了》TXT百度云
    “” 【荒野综艺+娱乐圈+病娇+马甲+各种不甜你咬我系列】被全网黑的三金影后乔伊在丢了所有资源之后,被迫接了收视率最低的荒野求生综艺,与被她连撩两次上过热搜的素人粉丝路安栩组了CP,意外开启了躺赢模式。荒岛求生:其他组还在忍饥挨饿,努力寻找救生包的时候,乔伊和路安栩吃饱喝足成功找到隐藏救生艇结束…
  • 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
    完球 我的崽好像是反派
    “” 又名《我们一家子都是炮灰》猝死在赶稿深夜的向晚晚穿书了!别人穿书都是穿成白莲花女主白富美恶毒女配啥的。呵,她倒好,穿成了活在反派崽回忆里的炮灰短命亲妈。呵呵哒,一家子都是炮灰命!作为接受正确价值观教导过的向晚晚表示:什么反派?不存在的!我的崽必须根正苗红!只是某天,家里来了位声称是自己家崽…
  • 重生大佬在下乡综艺洗白了
    小说《重生大佬在下乡综艺洗白了》TXT百度云
    “” 【古穿今】【娱乐圈】颜疏,历史上最为神秘的大渊女将军。传闻她面目丑陋,领军厮杀时状如疯魔,虽带给大渊百年和平,但却也因杀孽过重早夭离世。在千年后女艺人身体里醒来的颜疏看到这段历史后:??颜疏保持微笑,打算先做个合格的女艺人。直播真人秀,去。黑粉得知颜疏要参加的消息之后纷纷出动,其他嘉宾的粉…
  • 凶狠狠的指挥官,晚上粘着要亲亲
    冰冷的机器在耳边响起,躺在手术台上的人儿睫毛微微的颤了颤。一根十厘米长的针管慢慢的对准人儿伸去,权洛
    “” 星际时代。身为最高指挥官的权洛,在自己灵魂最虚弱的时候,被自己最宠爱的妹妹杀害!渣妹还想接替她的位置!一朝重生,灵魂穿越到了自己死对头所在的星球。本想打入敌方内部,将死对头从高位挤下去,为什么一觉醒来她却成了自己死对头的老婆?!“洛洛,要亲亲。”“洛洛,我想要抱抱。”“洛洛,给我”毛茸茸的…
  •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协议结婚后 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 天地间最后一只饕餮秦韵——因在天庭宴会上醉酒调戏貔貅裴衍,被玉帝以破坏宴会为由赶下界历劫。从天界尊贵小饕餮变成了人间炮灰女配参加综艺,其他艺人都在认认真真做任务,秦韵从头吃到尾,生生把自己吃成了节目bug。拍个戏,把剧组道具全吃光了,被导演追着让赔钱,她小嘴一张,咱们这部剧会火,结果真的大…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洛初南女主小说傅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