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咕咕予今天也在努力囤书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快穿!无cp文!】小说书单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百合
    “”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小说《快穿之总有炮灰在作死》TXT下载
    “”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 宿主今天又不做人了
    宿主今天又不做人了钱细细
    “” (本书快穿无cp不攻略)当萌新宿主错手点进了危险重重的生存组,系统每天都生活在心惊胆战里。遇上莫名其妙的病娇系总裁,系统瑟瑟发抖:宿主我们换组吧!钱细细:稳住,我们能赢!然后把总裁全家都忽悠瘸了。遇上一言不合诛九族的狂暴系昏君,统生绝望:宿主我们换组吧!钱细细:不慌,我们能赢!然后把六宫妃…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作
    “”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