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防不胜房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穿书】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小说《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TXT百度云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穿书后她成了一把上古神剑
    男主女主是秦钦,凌瑕,戚老的小说是什么
    “” 【实力爆表的正道神剑少女vs病娇疯批年下反派】桑栗觉得她不该手贱写了那本大男主无cp文,不然就不会穿进自己写的小说里,变成了一把上古神剑!在冰封的石壁修炼千年,还担起拯救恶毒反派的任务?!小反派身世可怜,半妖血脉,父亲想杀他,母亲丢弃他,人族视他为污点,妖族厌恶他的半妖血脉,人人喊打,从小…
  • 满级作精穿成对照组
    小说《满级作精穿成对照组》TXT百度云
    “” 满级作精苏悦灵穿成古代养崽种田文对照组,原主虐待小姑子,陷害小叔子,给丈夫戴绿帽,作得人神共愤。和人美心善辛苦养崽的堂姐苏悦薇形成对比,最后众叛亲离,下场凄惨。穿过来后,系统表示:“你得比苏悦薇更贤惠,比她更善良,将她比下去后才能改变你恶毒女配的命运。”苏悦灵将系统屏蔽,作为作精,不作是不…
  • 穿到八零被反派大佬们团宠了
    自从两人订婚以后,她对他坦诚了很多东西,包括她不是真正的叶璃,她觉得彼此相爱的两人是一定要坦诚的。她
    “” 【年代+双洁+致富+爽宠】叶璃意外穿进一本古早年代文里,成了一枚炮灰小女配。在这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偏偏原主一家没有一个省油的灯。当叶璃看着两个被虐待得不成人样的未来小反派,怒发冲冠一声吼,她拳打恶毒继母,脚踢心机继姐,再装一手好绿茶,让便宜爹无处可渣。她立下目标:要将小反派们培养成积极向上…
  • 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
    小说《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TXT下载
    “” #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炮灰反派怎么办?#羽嫣:反派可以,炮灰不行。巧就巧在她正好是一本仙侠小说中的反派师尊,出场五十章就因为对主角徒弟欲图不轨炮灰掉。想她堂堂大乘期修士居然窝囊到被一剑捅死!一朝觉醒,羽嫣提前五年将重伤的小男主收走,说好的女主救男主你青梅我竹马的剧情被她拦腰折断。羽嫣:呵呵…
  •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本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本txt
    “” 姜藜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女配逆袭修仙文中黑化的原女主,古早文中标配的资质差全靠女主光环的白莲花一朵。女配肤白貌美,家世雄厚,天资优秀,配上现代穿书魂后就开始了逆袭开挂之路,还俘获了原本的男配男主。而白莲花原女主却在不断作死后走火入魔,被昔日男主斩于剑下。姜藜:穿书后我竟然拿了伪女主剧本!!!…
  •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
    男主女主是萧谨行,萧谨,叶栖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神医安泞死那一刻绝对料不到自己会穿进一本狗血古言小说里,更料不到,她穿进去之后,每天都在被疯批男主暗杀!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王妃落水后意外救下了小皇子,现在皇上正要赏赐她!王爷: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宫宴上王妃为皇后娘娘挡了一剑,皇后娘娘赐给了王妃一枚免死金牌…
  • 穿成年代文里女配的路人姐姐
    高悦阳从地上爬起来,按照脑中的记忆推开角落的一个房门。只见十平方左右大小的昏暗房间内,摆着张宽约两米
    “” 在报社工作的高悦阳因病去世后,重生到了在住院期间看过的一本年代文里,成了其中一位女配的姐姐。幸运的是她拥有了一个可以种植粮食的随身空间,让她在物资匮乏的年代里能够吃喝不愁。可她不仅有位恶毒的妹妹,更倒霉的是,文中的重生女配和她住在一个大杂院里,害的她开局就要掉马甲。成天被女配们盯着的感觉实…
  • 穿成年代文里的极品女配
    穿成年代文里的极品女配
    “” 赵娇娇出门去相亲却惨遭车祸,一朝穿越七十年代,还成了一本文中缠着男主暗害女主,打骂弟妹的极品女配。惶恐的她,珍惜生命,远离男女主。可为何男主送书,反派给她塞吃的。她要学习,她爱学习,她要成为学霸。“娇娇,今天是红烧肉。”“娇娇,今天是红烧鱼。”“娇娇,今天是糖醋排骨。”赵娇娇最后被反派的厨…
  • 我们全家都是极品
    我一家都是极品
    “” 新书《我姑奶奶她修仙回来了》出炉,欢迎光临!别惹我,我全家是极品!林美依穿到了一本女主种田文里,成了文中女主的极品邻居。娘是原文里好八卦的嘴碎大妈,到处说女主坏话。爹是原文里的混不吝莽夫,还打伤女主她爹。大哥是个无脑护,逮谁咬谁,将女主她哥揍得门牙都掉了两颗。还有一双弟妹,嘴毒霸道、全村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