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周棋洛的妻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快穿成大佬的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杜了了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 星际之萌女横行
    小说《星际之萌女横行》TXT百度云
    “” 【已有完结作品,坑品有保证~!】外表软萌实则凶残的小魔修落入异世星际,被上将大人捡走双向养成的故事。我把你当对象你却想做我监护人(被监护人)?门都没有!既是《仙源》第二部,也是完全独立的故事,【1V1】【双洁】【甜宠】!
  • 快穿:偏宠炮灰小可怜
    小说《快穿:偏宠炮灰小可怜》TXT下载
    “” 系统:“我们的任务很简单,成为人生赢家,顺便给炮灰送终。”空离磨着刀,应了一个字,“好”世界一:靠恐怖片征服全世界的花瓶女配v被恐怖片吓哭的富二代富二代:好恐怖,好想哭,不,我不能哭!空离看着他,眼尾发红。世界二:冷漠无情的小妖精v正直除妖师除妖师:刚擒住了几个妖,又降住了几个魔,魑魅魍魉…
  • 快穿:开局一个杂货铺
    小说《快穿:开局一个杂货铺》TXT下载
    “” 苏沫在成年那日,意外的收到了一位不知名亲戚的遗产。当天晚上,她就被迫绑定了“时空杂货铺”系统。系统:“你的任务是前往其他世界开一家杂货铺,并且将它经营成全世界第一的店铺!”苏沫:“如果我不呢。”系统:“那我就跪下来求你QAQ嘤嘤嘤”苏沫:“”【无cp,位面经营】
  • 快穿之宿主攻略全靠莽
    快穿之宿主攻略全靠吗
    “” 《快穿之宿主攻略全靠莽》故事提要——系统1010:不要问我,我的宿主是怎么每个世界百分百攻略目标的,问就是莽——不说了,我要去阻止我家宿主拔刀了。别人家的系统知道给宿主接各种各样的任务,懂得如何威逼利诱催促自家宿主去做任务,完成度越高越好,你好我也好。然而迟长生家的系统1010却是——【渴…
  • 三岁团宠:全家只有我没有金手指
    小说《三岁团宠:全家只有我没有金手指》TXT下载
    “” 【全文免费】【三岁团宠】【甜度爆表】前世,卫承安前途无量,却被找回的妹妹害的家破人亡,今生他本想早点将妹妹接回来,放置别处养。但养着养着却发现这个妹妹也很可爱。卫承安:“这是我妹妹,谁也不准碰!”卫凌瑶扶额,“我本想穿越做个冷酷无情的杀手,却一不小心歪成妹妹奴。”卫承鸿:“虽然梦里妹妹想打…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快穿反派也很乖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快穿:宿主狠起来自己都捅
    小说《快穿:宿主狠起来自己都捅》TXT百度云
    “” 【萌宝+甜宠+女强+系统】身为人人惧怕的毁灭神,冥月娇醒过来时,误打误撞被一个恶毒女配洗白系统绑定,开启了三千小世界的旅行计划!穿成恶毒亲娘,没关系,直接捅大腿几刀,给心理阴暗的儿子赔罪。穿成为了爱情卖国求荣的公主,没关系,把狗男人的头砍下来,送给倒霉催的皇帝哥哥。穿成虐待媳妇孙女的恶婆婆…
  • 反派他做人不讲武德
    反派他做人不讲武德在线阅读
    “” 时药从现代社会穿越到了女尊国,兢兢业业三十年混到一国大国师之位时。她又被迫穿回来了。穿之前她是被抱错的豪门苏家小姐,在乡下地方呆了二十年,豪门里还有一个代替了自己位置的假千金。父母对她淡漠,亲戚对她尴尬暗地里瞧不起,假千金样样比她强,对她客客气气。原本对自己命运感觉到愤慨且偏激准备争取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