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摆烂了的书单“求一个开局男主身世不好的,女主高贵的”或男主沙雕,或女主很强,或女主病娇】小说书单
  • 在大佬怀里撒个娇
    在大佬怀里撒个娇txt
    “女攻男受” 洛妤捡了个小哑巴。小哑巴银发及腰,精致的眉眼透着几分病态,总是会抓着洛妤衣角,安静的跟在她的身后,乖巧听话,被欺负了,也只会红着眼眶找洛妤,妥妥的软柿子一个。直到某天,洛妤不在了,原本安静乖巧的小可怜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他双手沾满鲜血,眼神冰冷刺骨,布满阴霾,变成了人人闻风丧胆的存在。后来,…
  • 做病娇女主的心尖宠
    病娇女的心尖宠物txt
    “女主病娇,且女攻男受” 克制、隐忍、是身为一个病娇一辈子在做的事末世世界,一身白衣,身形颀长的救世神,轻轻将他拥入怀中,温言细语轻哄,“吓坏了吧。”女尊世界,少年国师朝他伸出手,救他于水火,微微一笑,“我能带你走吗?”魔法世界,六翼恶魔低下高贵的头颅,轻吻他的手心,抬起头,笑眼宠溺又温和,“我才是你的不二臣。”“…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5200
    “女扮男装,女更强”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听说大佬宠夫狂
    听说大佬是宠夫狂
    “女攻男受” 【女宠男1v1】【女攻文】【偏执】她的人旁人不能看,多看一眼都像抢。如果说,爱到极致就是罪,那她甘愿被判刑,以无期为限。君轻:“你永远都逃不掉了呢。”小奶离蹭了蹭她脖颈,乖巧点头。她哑然失笑:“别离开我,纵使一秒。”“为什么?”“我嫌夜长梦多。”“我不做梦。”“你没时间。”他一噎,在她腰上…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男神她又苏又
    “男主沙雕,女主很强”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 小千岁
    小千岁
    “男主正直,女主阴险狡诈” 沈却做了一个梦,梦里江山倾覆,皇室被囚,锦衣华服的青年高坐玄堂之上,眼尾轻挑时,皙白指尖杵着脸侧朝着下方说道:“都杀了吧。”京城血流成河,民不聊生,二十六岁的他被迫自尽于沈家祠堂。醒来后,沈却只想找到梦里那人,早早杀了这狼子野心之人以绝后患,可谁也没告诉过他,那个视人命如儿戏的小千岁。她居…
随机推荐